Claro与鋐宝科技为消费者提供千万亿位元级网速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Claro与鋐宝科技为消费者提供千万亿位元级网速

  • 吴冠仪台北

在疫情肆虐下,线上工作需求带动网络升级需求。巴西MSO业者Claro与台湾鋐宝科技合作,为拉丁美洲市场引进最新的DOCSIS 3.1家庭智能闸道器,不但能提供千万亿位元级的网速,更结合Wi-Fi功能与串流媒体、IP服务于一身。

此款DOCSIS 3.1智能闸道器,是鋐宝科技众多有线电缆、FTTx与5G智能闸道器的旗舰产品之一,与其他旗舰产品相同,它同时也具有先进的Wi-Fi功能和极佳的家庭网络涵盖能力,可提供最佳家庭网络环境。

Claro与鋐宝科技为拉丁美洲消费者提供千万亿位元级网速。

Claro与鋐宝科技为拉丁美洲消费者提供千万亿位元级网速。

Claro巴西分公司技术总监Luiz Fernando Bourdot表示,Claro将以此为基础,不断在新的技术上提供给消费者更多更好的解决方案。

鋐宝科技业务副总张嘉玲表示,我们深具信心,Claro与鋐宝科技的合作将会为拉丁美洲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网络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