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睿通讯扩大AI影像识别与网安管理功能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晶睿通讯扩大AI影像识别与网安管理功能

  • 陈毅斌台北

晶睿通讯与安控软件双雄Genetec和Milestone无缝整合,扩大AI影像识别与网安管理功能。
晶睿通讯与安控软件双雄Genetec和Milestone无缝整合,扩大AI影像识别与网安管理功能。

全球数码监控解决方案领导厂商晶睿通讯,近年来积极发展安控AI影像识别与信息安全管理解决方案,为扩大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AI)与网安管理应用,宣布加强与全球顶尖的影像管理软件夥伴Genetec和Milestone整合,深化彼此产品兼容性。

使用者将能于上述夥伴的影像管理软件中接轨使用晶睿通讯研发之AI影像识别与网安警报通知功能。兼容性提升后实现两大功能,其一是AI影像识别,AI人工智能技术为基础,晶睿通讯自主研发以「人」为主体的智能影像分析技术 (Smart VCA),透过AI引擎持续优化,有效提高识别准确率并大幅降低误发警报。多元化七大影像识别功能包含入侵侦测、徘徊侦测、跨线侦测、遗留物侦测、遗失物侦测、人脸识别与人群侦测。

上述透过晶睿通讯网络摄影机所提供的智能影像分析技术(Smart VCA)事件,皆可在Genetec Security Center与Milestone XProtect影像管理软件中触发相对应的警报。此外,安全管理人员更可透过Milestone XProtect轻松以视觉化显示追踪方框与侦测区域。其二是网安警报,为迎战日趋严峻的网安威胁,晶睿通讯与全球网安解决方案领导品牌趋势科技合作,提供全方位端到端网安管理解决方案。在强化彼此整合后,安全管理人员可在Genetec Security Center与Milestone XProtect影像管理软件中接收网络攻击警报,实时进行网安损害控制。

晶睿通讯产品企划处协理张力平表示:「自2014年起,晶睿通讯启动『解决方案策略整合联盟(Solution Integration Alliance;SIA)』,选择与全球不同领域的软硬件顶尖夥伴合作,将晶睿通讯的产品与他们成熟的技术整合,以更高的效率共同创造出高价值的解决方案来符合市场需求。Genetec与Milestone是我们合作已久的两大软件夥伴,相信在策略联盟的加持下,能够一起推进AI于影像识别的应用,将安控产品与技术再进化,共同实现我们对更智能、更安全未来的美好想像。」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