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佳泰选用安立知MP1900A作为高速接收端验证设备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百佳泰选用安立知MP1900A作为高速接收端验证设备

  • 孙昌华台北

MP1900A协助建置接收端的测试能力有效缩短验证时程。
MP1900A协助建置接收端的测试能力有效缩短验证时程。

Anritsu安立知宣布其MP1900A信号品质分析仪已被百佳泰(Allion Labs)采用作为Thunderbolt 3、USB 与 PCIe Gen3、Gen4之接收端标准验证平台。Allion百佳泰也借此平台提供了芯片开发商、笔记本电脑与服务器开发等客户高效的验证测试服务,并有效缩短验证时程,加速了产品上市时间。

Anritsu安立知的MP1900A信号品质分析仪是一款多通道的误码率(BER)测试仪,在单一平台上提供了完整之高速汇流排界面验证功能,并已取得USB-IF、PCI-SIG、Thunderbolt与DisplayPort VESA等协会认证。其模块化之设计理念与弹性扩充能力,亦可满足使用者下一个时代之高速界面测试需求。

Allion百佳泰产品认证暨硬件验证事业部副总经理施克隆表示:「Anritsu安立知的MP1900A协助我们建置接收端的测试能力,百佳泰不仅是USB、Thunderbolt的认证实验室,过去也曾协助许多客户快速通过测试、成为全球首批取证的产品;期望Allion百佳泰跟Anritsu安立知接下来在高速界面测试平台上能有更多合作,为顾客提供更多的测试服务及解决方案。」

Anritsu安立知台湾区总经理陈逸桦表示:「很高兴此次Allion百佳泰选择了Anritsu安立知作为高速界面测试的合作夥伴,透过此次合作,Anritsu安立知高速界面验证平台的能力受到广大客户群的一致肯定,这是在此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