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频为车联网IPTV应用提供强大可靠信号连接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昇频为车联网IPTV应用提供强大可靠信号连接

  • 周建勳台北

昇频4G LTE Wi-Fi移动通讯路由器M330-W结合户外型5合1天线提升露营休旅房车IPTV联网应用。
昇频4G LTE Wi-Fi移动通讯路由器M330-W结合户外型5合1天线提升露营休旅房车IPTV联网应用。

对于IPTV网络数码电视(Internet Protocol Television)中的多媒体服务,应用在移动车辆需要高速带宽和更好的网络涵盖,但是这种情况很难在以IP为基础的无线网络来实现,特别是对于露营休旅房车(RVs)、卡车和车队。昇频4G LTE Wi-Fi移动通讯路由器M330-W已获欧洲城市应用在露营休旅房车的IPTV数码电视解决方案,提供了充足的带宽并改善网络涵盖范围。

由金属制成的露营休旅房车,通过Wi-Fi信号的IPTV数码多媒体盒内置在露营休旅房车驾驶座前的内部,导致无线信号不易通过金属,并造成屏蔽问题和信号微弱。此外,安装空间受到严格限制,许多设备必须整合在一个空间中,包括移动通讯路由器、IPTV数码多媒体播放器和屏幕显示屏。因此,昇频以极致简洁与高效实惠为特色的移动通讯路由器M330-W深获客户青睐,整合至所销售的数码多媒体信号盒,提供露营休旅房车稳定的信号和可靠的频寛。

稳定的信号:昇频轻巧型工规移动通讯路由器M330-W与特制的5合1户外磁性可安装于屋顶的天线相连,可接收LTE、Wi-Fi和GPS,以结合多种功能,例如通过LTE/Wi-Fi信号播放视讯串流影音,同时藉由GPS引导路线,并增强信号的稳定性和灵敏度。M330-W移动通讯路由器也可以连接RJ45以太网络电缆到数码多媒体信号盒,提供备份支持联网。

可靠的带宽:昇频轻巧型工规移动通讯路由器M330-W支持LTE蜂巢式技术、Wi-Fi无线连接和以太网络,建立了多个连接网络方式,实现高品质速度和可靠性的结合。藉由远程无线连接和安全的VPN隧道,M330-W移动通讯路由器确保可信赖的通信沟通,并改善整个露营休旅房车的联网体验,提供安全、快速和可靠的连接。

实惠的装备:昇频轻巧型工规移动通讯路由器M330-W具备纤细尺寸和轻巧的设计,用于满足狭小空间和易于安装的需求。与昂贵的卫星电视设备相比,M330-W移动通讯路由器有着更具竞争力的性价比,不仅灵活整合IPTV数码多媒体信号盒并且节省成本。

昇频公司为工业以太网络和物联网通信领域最具丰富经验的全球领先供应商之一,特别关注在尖端的工规LTE移动通讯路由器、长距离以太网络PoE供电延伸器、DSL SFP调制解调器系列和以太网络延伸器等产品,并已布建超过百万个站点和30多个国家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