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Line协助普林斯顿电浆物理实验室执行配电规划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StarLine协助普林斯顿电浆物理实验室执行配电规划

  • 刘中兴台北

Starline提供高灵活度的电力配置解决方案
Starline提供高灵活度的电力配置解决方案

普林斯顿电浆物理实验室(简称PPPL)位于新泽西州的普林斯顿市,是一个由能源部赞助并与国家合作的核融合研究中心。2015年为扩大用于纳米颗粒生产的电浆研究,PPPL着手设计全新的纳米合成实验室。PPPL的设计工程师意识到科学的日新月异,为适应未来设备的需求,实验室应具备现代设计以因应未来各种布局的需求。

不幸的是,传统电源及电力配置方案通常是使用固定容量与位置的插座,不仅会限制布局更改,在大多数情况下,它们都将面临未来会有昂贵重新布线的情况,浪费宝贵的资源和时间。PPPL的电力工程师Craig Shaw表示:「新实验室进行电力配置设计的目标,是囊括基础架构的灵活性,以及应对电浆研究所带来不断变化环境的改变。」由于保持灵活性是PPPL的主要诉求,他们需要一种能随着空间增加而随之成长的配电系统。

高灵活度的电力配置

PPPL最终选择了StarLine Plug-In Raceway和Track Busway做为新纳米合成实验室的配电系统。藉由Starline,PPPL能够根据工作空间的需求来布置需要的电源插座,而不是因应电源插座的周边位置规划工作空间。Shaw说:「价格始终是一个重要的因素,但若适度溢价选择精心设计、 灵活的解决方案,将可以在未来的修改中节省更多的成本。」

Plug-In Raceway带有预接线的背板,安装时间比同类产品少了大约三分之一,且可以用各式各样的卡扣式盖板和可插拔的模块覆盖背板,也可以重新排列这些插拔式盖板和插拔式模块,以利方便连接电源。StarLine Track Busway是一种高架式配电系统,具有一插入电源且可连续插入的插槽,可选择各种多元的插接单元,使PPPL能够在需要时和需要的地方连接电源。

符合未来升级经济性的最佳选择

透过选择StarLine灵活的配电方案,PPPL将可以确保电力永远不会成为实验室未来规划的障碍,纳米合成实验室将能够适应任何对其研究最有效的设备规划,且无须进行任何昂贵的电力改造。

当被问及有关StarLine项目的最终结果时,Shaw说:「StarLine提供了一 个全面、灵活、快速变更且更容易的电力解决方案,如果有类似的方案,我绝对会推荐StarLine。」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