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曜科技推出新一代人工智能强固嵌入式电脑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宸曜科技推出新一代人工智能强固嵌入式电脑

  • 刘中兴台北

Neousys宸曜科技推出新一代支持NVIDIA T4 GPU加速运算平台 - Nuvo-7166GC人工智能强固嵌入式电脑。
Neousys宸曜科技推出新一代支持NVIDIA T4 GPU加速运算平台 - Nuvo-7166GC人工智能强固嵌入式电脑。

强固嵌入式电脑品牌Neousys宸曜科技宣布推出新一代边缘运算Edge AI人工智能推论平台Nuvo-7166GC、支持NVIDIA T4 GPU图形加速运算卡,能在边缘运算中执行高效率的AI智能推论以及数据处理,从而大幅度节省上传到云端主机的数据量。

NVIDIA的边缘运算平台含括了低功耗的NVIDIA Jetson Nano以至于可处理大量工作负载的NVIDIA T4机架式服务器,Nuvo-7166GC强固嵌入式智能平台使用Neousys宸曜科技专利的扩充式卡槽设计,替高端的NVIDIA T4 GPU提供了优质的散热导流技术,能确保在恶劣环境下维持稳定的系统运行;除此之外,Nuvo-7166GC的扩充式卡槽还提供了一个额外的 16倍速PCIe插槽,可用于安装第二张附加卡,以提高系统应用的灵活性。

NVIDIA T4能在实时推论中提供65 FP16 TFLOPS以及130 INT8 TOPS的高精度运算效能,凭藉NVIDIA T4 GPU加速运算的优势,Neousys宸曜的Nuvo-7166GC嵌入式平台专为高端的人工智能推论应用而设计,例如语音识别、影像图形分析以及智能推荐系统等服务。

Nuvo-7166GC强固嵌入式智能平台采用紧凑型机箱设计,尺寸仅240mm(W)x 225 mm(D)x 111 mm(H),不易受到机架安装或塔型尺寸的限制;Nuvo-7166GC具有以下多种优于传统服务器的高扩充性以及系统开发优势:

透过机器视觉建置智能物件识别系统

Nuvo-7166GC强固嵌入式智能平台整合GbE/ PoE、USB 3.1 Gen2 /Gen1等连接埠口,以及可选配的CameraLink/ CoaXPress影像撷取卡,可用于图形采集和基于深度学习的视觉应用。

可结合智能医疗检测仪

Nuvo-7166GC的紧凑尺寸非常适合智能医疗应用,它能利用NVIDIA T4 GPU的效能进行基于深度学习的医学成像,提供更精确的诊断见解。此外,Nuvo-7166GC更具有丰富的I/O连接埠口,专为高端智能推论以及边缘运算而设计,能为医疗系统提供多种周边连结以及灵活的扩充效能。

了解更多有关Neousys Nuvo-7166GC人工智能强固嵌入式电脑,请上宸曜科技网站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