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Line协助牛津大学建置智能化高稳定信息中心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StarLine协助牛津大学建置智能化高稳定信息中心

  • 刘中兴台北

StarLine协助牛津大学建置智能化高稳定信息中心
StarLine协助牛津大学建置智能化高稳定信息中心

牛津大学是一所世界顶尖的学习、教学和研究中心,其IT服务部门负责大学的主要IT服务,其中包括了电子邮件系统、连接大学中各部门的主要网络、网络基础架构以及为了信息安全所必须设置的防火墙。作为基础架构中的一部分,牛津大学设有四个内部信息中心,且由IT服务部门负责管理。

不可预测的停机风险

为了要供应电源给信息中心中的机架式服务器, 使用的是硬布线,采固定位置高架系统32安培的commando插座,此设计最大的问题是每当 IT部门需要更改内容时,将需要雇用电机技师来铺设新电缆,施工的过程中,将造成大量的停机时间,这对正在进行中的重要工作都将造成影响。

除了以上的停机问题外,还需要进行电气改造,牛津大学也经历了几次跳电的问题。 由于缺乏局部保护,倘若发生一次问题,就将导致多次的中断。而IT服务团队必须要检查主配电箱中所有的断路器面板,才可找出问题的位置。

新一代的配电解决方案

在扩建目前的大学共享信息中心,一个不到70个机架式服务器的空间,牛津大学选择了剑桥大学的电议采用StarLine Track Busway作为他们的配电设备。

牛津大学IT部门信息中心经理David Birds说:「这一切都是为了降低风险,从我们的角度来看,Starline使得运作变得更加轻松,它更容易避免及识别任何你会遇到的服务器电气故障情形,你不需要到配电盘前,你可以在机架上方看到你想要的信息,且可以直接在视觉上看到哪个断路器跳脱了。」

除了提供本地化的断路器保护, 牛津大学团队选择StarLine Track Busway,并选择了250安培的系统,其带有32安培的插入式单元,单相如果有需要的话,也可转换为三相高架开放式的汇流排系统,所增加的灵活性意味着未来任何必要的电气变更,都不再需要电机技师,因此牛津大学将可避开过去因跳电所增加的成本和停机时间且更具灵活性。

创新造就高满意度

为了大学的共享服务信息中心而选择了StarLine Track Busway,牛津大学现在拥有了灵活的配电系统,可确保不再需要雇用电机技师,重新布线、连接电缆已经成为了过去式。最重要的是「停机时间」,这是所有关键任务中客户最关心的-最少的停机时间。IT服务现在可以方便的使用活电热插拔系统,同时放心,它还提供更好的电气保护 。

牛津大学第一位数据中心经理David Birds见证了多年来的重要改变,从古老的大型电脑机房,到现在大学拥有了最新的信息中心。Birds说:「给StarLine产品一个机会看看,因为根据我们所做的研究,这是一个市场上最好的产品,我们对此感到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