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数码货币交易所BITFRONT美国正式上线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LINE数码货币交易所BITFRONT美国正式上线

  • 吴冠仪台北

为配合LINE代币经济版图的持续扩张,LINE Corporation已宣布在美国成立全球数码货币交易所BITFRONT,由LVC Corporation子公司LVC USA负责营运,提供法币对加密货币(fiat-to-crypto),以及加密货币之间(crypto-to-crypto)的美元交易。

BITFRONT将成为LINE代币经济的主要数码货币交易平台。LINE于2018年7月在新加坡成立全球数码资产交易所BITBOX,作为加密货币之间的交易平台。如今,LINE决定扩大至法币对加密货币间的交易服务,建立全方位交易所,藉由降低加密货币采用门槛来提升区块链的使用率。

BITFRONT以「利用创新技术克服传统金融交易障碍」为宗旨,借重LINE于全球深耕多年的经验与专业知识,实现最高规格的安全性。同时,BITFRONT透过与其他交易所及委托簿互连,得以提供高资产流动性,维持较小幅度的买卖价差。而且,用户绑定银行帐户后,就可用美元开始交易。

BITFRONT支持15种语言,五大加密货币,包括LINE的数码货币LINK、比特币(Bitcoin)、以太币(Etherium)、比特币现金(Bitcoin Cash)以及泰达币(Tether);并以自订交易功能打造便利的交易环境。

LVC CorporationCEO高永受表示,这是为了推广区块链普及而迈进的一大步。身为最受投资人信赖的全球数码货币交易所,将持续推广区块链及加密货币,让更多消费者使用。

为庆祝上线,BITFRONT将在美国举办促销活动。凡于2020年3月31日前在美国完成KYC验证流程的用户,交易或购买超过100美元的数码资产,都可获得奖励;此外,在2020年3月31日前,用户以电汇将资金汇入帐户都可免除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