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立知与BV-ADT签署5G NR合作协议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安立知与BV-ADT签署5G NR合作协议

  • 孙昌华台北

采用5G NR测试解决方案推动5G NR认证,以期尽早推出5G商用服务。
采用5G NR测试解决方案推动5G NR认证,以期尽早推出5G商用服务。

Anritsu安立知宣布立德国际商品试验公司电子电机/汽车/无线通讯产品事业部已经完整设置了安立知的5G解决方案,包括用于装置验证的无线通讯测试仪MT8000A、可进行协定一致性测试5G NR移动设备测试平台 ME7834NR,以及5G NR射频(RF)一致性测试系统ME7873NR,以实现RF/RRM一致性测试。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V)是全球领先的测试、检验与认证机构,其于台湾营运的专业电机和电子/无线通讯实验室通过了GCF及PTCRB等移动终端认证机构的认证。透过采用以模块化配置的MT8000A,可有效扩展5G测试服务,使BV能够为传导及空中传输(OTA)环境建构稳定的5G NR测试系统。而藉由采用最新的ME7834NR及ME7873NR,Bureau Veritas与安立知合作取得了GCF和PTCRB一致性测试认证,有助于加速安立知在sub-6GHz与毫米波(mmWave)的5G NR协定及RF/RRM测试移动。

5G正朝向新一代蜂巢式网络发展。安立知现正携手Bureau Veritas一起与各家测试认证机构展开合作,透过将稳定且高品质的一致性测试系统推向市场,以促进5G NR一致性测试市场的成长,以及早期推出商用5G NR通讯服务。

无线通讯测试仪MT8000A

无线通讯测试仪MT8000A是用于RF、协定与波束测试以及波束成形评估的多合一测试平台。此外,其涵盖了先期5G服务使用的关键频段,如600MHz、2.5GHz、3.5GHz、4.5GHz等Sub-6 GHz频段(FR1)频率,以及28GHz、39GHz的mmWave频段(FR2)频率等。藉由易于使用的GUI以及用于设定各种测试参数的软件,有助于轻松灵活地配置高效且具成本效益的测试环境。

5G NR移动设备测试平台 ME7834NR

5G NR移动设备测试平台ME7834NR包括独立式(SA)及非独立式(NSA)5G NR测试模式,可支持推荐用于移动营运商验收测试的3GPP TS 38.523协定测试。此外,搭配专为5G设计的新式OTA chambers及RF转换器组合,支持范围涵盖用于5G的sub-6 GHz与mmWave频段。

ME7834NR建立在ME7834LA的基础上,可完整支持LTE、LTE-Advanced(LTE-A)、LTE-A Pro以及先前WCDMA通讯终端的协定一致性测试与移动营运商的验收测试。拥有这些测试系统的客户可以依靠其经考验且值得信赖的LTE-A测试环境,同时轻松升级到支持5G的系统。

5G NR RF一致性测试系统ME7873NR

5G NR RF一致性测试系统ME7873NR是一款用于3GPP TS38.521/TS38.533定义的5G NR RF/RRM测试之自动化系统。其支持已规划的5G NR SA及NSA模式,而当搭配 安立知的5G OTA chamber组合时,则可涵盖5G的所有频段,包括Sub-6 GHz及mmWave频段。灵活的系统配置让客户可以根据特定测量条件轻松定制ME7873NR,同时还可从LTE-Advanced RF一致性测试系统ME7873LA轻松升级5G路径,为客户提供符合新兴测试条件要求的RF测试系统。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