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睿于杜拜安全器材展展出AI人脸识别安控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晶睿于杜拜安全器材展展出AI人脸识别安控解决方案

  • 陈毅斌台北

陈毅斌/台北
全球数码监控解决方案厂商晶睿通讯与全球人工智能及脸部识别技术的品牌讯连科技宣布缔结策略联盟,双方将整合讯连科技的AI脸部识别引擎FaceMe于晶睿通讯的安控解决方案中,并于2020年杜拜安全器材展(Intersec Dubai) 晶睿通讯摊位(SAD37)展出软件应用。

晶睿通讯于2000年成立,已深耕安控产业20年。在进入人工智能物联网(AIoT)时代后, 晶睿通讯持续寻找全球合作夥伴,透过与业界一流软件品牌合作来加速和强化影像分析应用。晶睿通讯很荣幸这次能与同样来自台湾的讯连科技结盟,在全球知名的NIST脸部识别基准测试中被评监为最精准的AI脸部识别引擎FaceMe,导入至晶睿通讯的产品,双方将用最顶尖的MIT软硬件,一起打世界盃。

晶睿通讯携手讯连科技用AI人脸识别安控解决方案打世界盃!

晶睿通讯携手讯连科技用AI人脸识别安控解决方案打世界盃!

晶睿通讯董事长陈文昌接着指出:「未来晶睿通讯 从前端网络摄影机到后端影像管理软件都将整合人脸识别技术,安全管理人员可透过黑名单与白名单接收正确的人脸识别通知。相信这次的合作将开启晶睿通讯与讯连科技在智能安控的新扉页,我们非常期待能够将最先进的影像加值服务带给全球的客户。」

「在物联网(IoT)与人工智能物联网(AIoT)急速发展下,脸部识别的需求也随之上升,应用跨足更多样化的场域,如智能安控、智能家庭、公共安全,智能零售及银行等。」讯连科 技黄肇雄CEO表示:「脸部识别的应用与摄影机捕捉人脸的效能息息相关,讯连科技非常高兴能与全球安控领导厂商晶睿通讯合作,将FaceMe脸部识别技术与安控系统整合, 共同以精准又值得信赖的解决方案为市场服务。」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