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Integrations发表LYTSwitch-6 LED驱动器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Power Integrations发表LYTSwitch-6 LED驱动器

  • 刘中兴台北

Power Integrations 发表使用PowiGaN 技术之 LYTSwitch-6 LED 驱动器。
Power Integrations 发表使用PowiGaN 技术之 LYTSwitch-6 LED 驱动器。

GaN技术由于具有更快的开关速度、更小的尺寸、更高的效率,在近年的5G设备、Lidar系统甚至医疗技术中都可以看到他身影,而在电源IC的使用上,由于高效率的特性,更可将现行的产品效能发挥到极致。

Power Integrations宣布推出全新的适用于智能照明应用的LYTSwitch-6安全绝缘LED驱动IC系列的高功率密度成员。使用PowiGaN技术的新型IC采用简单灵活的返驰式架构,可提供高达110 W和94%的转换效率。

新型LYTSwitch-6 IC的高效率消除了对散热片的需求 - 大大降低了镇流器尺寸、重量和冷却气流要求。750 V PowiGaN 一次侧切换开关提供极低的RDS(ON),并降低了切换损失。与传统解决方案相比,这种改进功能与现有的LYTSwitch-6功能相结合,可将功率转换效率提高3%,从而将浪费的热量减少三分之一以上。

使用PowiGaN技术的LYTSwitch-6 IC采用无损失电流传感功能,有助于提高效率。新系列成员保留了现有的LYTSwitch-6优势,例如快速暂态响应,有助于让并联LED灯串实现优异的交叉调节效能而无需其他稳压器硬件,并实现无闪烁系统运作。可让脉冲宽度调变(PWM)调光界面易于实作。

Power Integrations的LED照明产品行销总监Hubie Notohamiprodjo表示:「采用PowiGaN技术的新型LYTSwitch-6 IC可实现高达110 W的高效设计,适用于智能家用与商业照明装置和薄型吊顶嵌入式天花板灯具。LYTSwitch-6 设计的高功率密度可降低高度和减轻重量,这对于空间受限和密封的镇流器应用至关重要。」

基于GaN的 LYTSwitch-6 LED驱动IC现已上市,单价为3.14美元,每次订购数量为10,000 件。参考设计(DER-801) 说明了100 W三段调光LED镇流器,可从Power Integrations 网站下载。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