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讯代理Extreme Networks收购Aerohive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友讯代理Extreme Networks收购Aerohive

  • 吴冠仪台北

友讯科技代理品牌Extreme Networks与Aerohive Networks,日前达成一项最终协议,根据该协议,Extreme将以每股4.45美元现金的价格收购Aerohive所有已发行的普通股,总购买价约为2.72亿美元。截至3月底,Aerohive的净现金余额为6,200万美元,相当于2.1亿美元的企业价值。

收购Aerohive将为Extreme提供端点到端点、端点到云端网络解决方案组合,增加关键云端管理和端点功能,提供强大的订阅营收流,并在Wi-Fi 6的关键技术中,巩固Extreme在无线网络中的地位。Extreme预计此次收购将从2020财年开始增加非GAAP的每股收益。

Aerohive是云端管理、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领域的领导者,提供无控制器的Wi-Fi、云端网络管理的公司之一,包括云端管理的无线网络连接和网络存取控制,如今是全球云端管理无线网络服务的第二大供应商。Aerohive最近推出3个Wi-Fi 6无线设备,以及可插拔的无线设备。

此次收购将为Extreme带来新的自动化及智能化功能的产品组合效益。它将扩展Extreme在Wi-Fi与NAC方面的技术领先地位,增加云端管理的Wi-Fi和NAC解决方案,强化其内部部署的Wi-Fi与NAC技术,推动Extreme深入到关键垂直市场,并在组合投资中为交叉销售和增加销售金额提供大量的机会。

收购Aerohive后,Extreme将为客户和合作夥伴提供更多云端和有线、无线技术的选择,以及云端网络管理解决方案,而这些方案都来自Extreme Networks,并由其屡获殊荣的服务和后勤团队提供服务。收购后,Extreme和Aerohive的客户和合作夥伴将获得能够更广泛的软硬件及服务组合,去建立可以满足其独特需求的网络,并可以实现从端点到端点进行管理和自动化,从企业端到云端,促进数码转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