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Network全力聚焦智能电池交换服务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Gogoro Network全力聚焦智能电池交换服务

  • 吴冠仪台北

以打造智能城市永续移动生态系为愿景的Gogoro,在开放式的Gogoro Network智能电池交换平台上,发展出广受欢迎的Smartscooter智能双轮,且带动合作夥伴宏佳腾 (A Motor)、PGO、 YAMAHA设计开发Powered by Gogoro Network电动摩托车,并于近期以新品牌GoShare跨入共享摩托车领域。其中Gogoro Network提供的智能电池交换服务,即将迈向20万名用户大关,更获得许多海内外摩托车大厂的认同。Gogoro正式宣布将Gogoro Network发展为全新的独立事业体,专注在提供快速、简单、聪明的开放式智能电池交换平台以及智能移动服务,加速将全世界各地的大型都会转型成永续智能城市。

GogoroCEO暨创始人陆学森表示,Gogoro致力将大型都会转型为具备永续移动生态系的智能城市,点燃大众市场迈向永续交通、智能城市的渴望与热情,让所有消费者、在地社群、企业夥伴都可以成为打造更乾净、更永续的城市运输系统的重要一份子。在未来,Gogoro将携手更多的合作夥伴,在Gogoro Network这个开放式智能电池交换平台上,提供更多产品与服务,让消费者拥有更多元化的选择,加速智能移动产业的快速发展,实践Gogoro永续智能城市的愿景。

Gogoro Network智能电池交换平台,以其创新的电池交换为主,充电为辅的模式,翻转了充电式电动摩托车充电时间漫长的现象。从2015年至今,全台湾购买电动摩托车的消费者中,有超过95%的车主选择以「电池交换」为基础的智能电动车。Gogoro Network在其双轨并行的模式下,仅有约1%左右的车主加购电池充电器,证明「电池交换」才是电动摩托车车主能源补充的主流方式,也是电动摩托车产业快速发展的重要方程序。

截至目前为止,Gogoro Network已累积突破4,400多万的电池交换次数,平均每日交换次数更是高达10万余次,证明Gogoro Network在技术开发与用户服务的坚持与承诺,打造一套最可靠、最值得信赖的智能电池交换系统,成为台湾消费者转换成电动摩托车时的首要选择。

Gogoro Network总经理潘璟伦表示,Gogoro Network为目前世界最大的智能电池交换平台,接下来除了持续专注于智能电池技术的提升并透过AI人工智能优化电池交换服务与GoStation电池交换站的布局外,也将全力支持更多合作夥伴开发Powered by Gogoro Network智能电动车,同时更将提供夥伴开发更多以此开放式平台和电池技术为基础的创新服务型态,持续带给消费者更多元化的选择与更好的体验。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