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展4K云端视讯会议摄影机获2019 BIG创新奖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圆展4K云端视讯会议摄影机获2019 BIG创新奖

  • 陈毅斌台北

AVer CAM540 USB云端视讯会议摄影机,获颁美国 BIG 创新奖。
AVer CAM540 USB云端视讯会议摄影机,获颁美国 BIG 创新奖。

圆展科技4K云端视讯会议摄影机AVer CAM540,获颁2019年度BIG创新奖。该奖由美国权威Business Intelligence Group统筹,每年邀请业界先进、专家担任评审,依各项指标进行评分,共同评选出最具创新设计的产品或企业。AVer CAM540采极简流线外型、可携式设计和4K超高画质影像,满足现代会议室的使用需求;低噪驱动马达,让镜头保持稳定敏捷的运转,提供与会者清晰流畅的云端视讯会议。

AVer CAM540内建独家SmartFrame技术,使用者可透过脸部自动侦测与单键设定功能,轻松调整画面大小,将所有与会者置于画面中央;4K超高画质影像和86度广角画面,确保与会者享有清晰优异的影像品质。圆展美国产品行销处长Carl Harvell表示:「我们很荣幸能获得这个奖项,此次获奖证明我们研发团队卓越杰出的设计成就和最初开发4K视讯会议摄影机的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