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成为摩托罗拉推出首款商用5G NR移动设备的助力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是德成为摩托罗拉推出首款商用5G NR移动设备的助力

  • 李佳玲台北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是推动全球企业、服务供应商和政府机构网络连接与安全创新的技术领导厂商,该公司日前宣布与全球移动设备领导厂商摩托罗拉(Motorola Mobility LLC)合作,协助其开发首款在毫米波频谱上运作的5G NR智能手机。

Motorola即将推出的新款智能手机象徵着业界的重要里程碑。藉由采用是德科技5G网络模拟解决方案建立早期5G装置原型并进行设计验证,Motorola奠定其在5G领域的影响力。Motorola moto z智能手机配备5G moto mod,它充分发挥了高通Snapdragon X50基带和5G NR毫米波技术的优势,提供比现今无线技术更快的峰值下载速率。

本次合作使得Motorola装置能够符合3GPP标准规范并满足电信客户的需求。是德科技5G网络模拟解决方案善用UXM 5G无线测试平台的优势可对在6 GHz以下和毫米波频谱上运作,跨不同协定的各种装置进行验证,并提供射频(RF)、无线电资源管理(RRM)。

是德科技无线装置解决方案副总裁Scott Bryden表示,「是德科技很高兴能够在移动产业第一波5G智能手机发布浪潮中扮演关键角色,协助业者推出可在毫米波频谱上运作的装置。摩托罗拉等领先无线装置制造商深知与备受肯定的5G合作夥伴合作裨益良多,可为他们提供所需的技术深度、解决方案和完整支持,进而加速并强化开发流程。」

是德科技与同业在移动生态系统和业界首套5G解决方案上密切合作,使得制造商能在空中传输(OTA)测试环境中,验证毫米波移动设备,并解决波束成形和整合式射频前端设计应用带来的新挑战。

摩托罗拉于2019世界移动通讯大会(MWC19)上,使用是德科技的5G网络模拟解决方案展示其全新5G智能手机的出色功能。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