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开创通讯新世纪 助力政府国防加速数码转型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ALE开创通讯新世纪 助力政府国防加速数码转型

历经百年的经营与成长,从1919年成立的Le Telephone Prive到今日的Alcatel Lucent Enterprise,持续提供通讯与基础架构来满足各式各样的客户需求。面临数码转型的新局,Alcatel-Lucent Enterprise除了协助全球企业落实策略与愿景,更值得一提的是以量身打造的完整解决方案,协助国防与政府单位进行数码转型。

从德国法兰克福市政府到墨西哥塔毛利帕斯州政府,从公共安全领域到犯罪惩处机构,以及多国的军事及国防单位,皆已采用Alcatel-Lucent Enterprise的解决方案。无论是为众多市民提供安心的生活环境及完备的公共服务,或是上及国防、国土安全与防御,通讯机制都是攸关重大的要件。

举例来说,Alcatel-Lucent OmniPCX与OmniSwitch能统合及管理复杂的数据和语音网络,以及其所运行的各种应用功能。或是运用Alcatel-Lucent Rainbow应用系统提供丰富的协同合作服务,且同时满足欧盟GDPR的规范。

事实上,法遵的资通讯系统必须提供安全且实时的通讯能力,八大必备要件更是缺一不可,包括:

随时随地保持优异效能的高可性解决方案、保护网络所有层级的端到端多层式安全性。在单一易用的平台运行精简的管理方案,确保网络最佳效能。以及横跨分散网络与异质装置,不限时地安全分享信息及协同合作,加速决策制订。并能物联网装置、连结物件或传感器的自动化及安全管理。更能区隔物联网使用网络,确保隐私与安全运作。

因应高低温等恶劣环境条件打造的坚固防撞设备可确保通讯不中断,适用于国防武器如装甲车、潜艇、军机与军舰。更是专为国防市场打造的移动化与协作功能,可对抗恶劣环境条件且运行于私有网络、安全加密的通讯机制。

除了解决方案要全面符合上述条件,合作夥伴亦是攸关成败的要角,必须如同Alcatel-Lucent Enterprise拥有丰富的实务经验,全面整合多元性、最佳化且通过验证的技术,为用户单位提供量身打造的解决方案,让散布或异质网络能够安全有效率的一体运作。

更重要的是,因应政府及国防单位的特殊需求,无论解决方案及合作夥伴都必须通过严谨的安全规范。Alcatel-Lucent Enterprise旗下产品取得为数可观的安全认证,尤其是专门把关国防及军事设备安全性的专业机构所规范的共同准则,包括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局(NIST)执行的口令编译标准计划FIPS,以及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的法规,产业验证机构如LGS、JITC、NIST,也都授与Alcatel-Lucent Enterprise多项安全认证。

在安全的信息共享、物联网的区隔策略、端到端的多层安全性等前提之下,政府及国防单位就能有效管理隐私数据、网络存取与传输层级,同时又能享有随时随地以各种装置分享信息的便利与效率。Alcatel-Lucent Enterprise未来将持续协助全球的各行各业,以及政府与国防单位,共同以转型和创新打造第二个百年。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