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20、Mate20 Pro正式在台上市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HUAWEI Mate20、Mate20 Pro正式在台上市

  • 郑斐文台北

HUAWEI Mate20 Series上市记者会,现场多位供应链贵宾出席参与盛会。符世旻摄
HUAWEI Mate20 Series上市记者会,现场多位供应链贵宾出席参与盛会。符世旻摄

华为(HUAWEI)发布旗舰手机新一代Mate 20系列新品,包括HUAWEI Mate20、HUAWEI Mate20 Pro两款手机即日起正式在台湾上市, 搭载华为麒麟980芯片,采用7纳米AI芯片设计。此外,HUAWEI Mate20系列摄影搭载超广角Leica三镜头,满足广角、微距摄影及AI摄影需求。HUAWEI Mate20推出极光色、宝石蓝两款颜色。HUAWEI Mate20 Pro则推出极光色、亮黑色。

华为技术台湾总代理讯崴技术总经理雍海表示,华为致力于投入智能终端技术的研发与创新。自2018年4月推出结合科技美学、首创Leica三镜头,重新定义AI智能摄影的P20系列后,全球上市5个月即突破1,000万台的销售佳绩,女性用户近半。在台湾,HUAWEI P20系列以摄影实力与设计,惊艳全台热爱摄影的旗舰手机爱好者。

紧接着于2018年8月底推出的轻旗舰nova 3系列,消费者好评不断。而2018年10月中刚在伦敦亮相的HUAWEI Mate20系列,推出年度旗舰机,不论在效能、摄影、续航及AI智能皆有精彩的创新设计。

HUAWEI Mate20系列正式在台上市的同时,特别邀请台湾各领域名人,携手拍摄「智在超越」品牌影片,包括金钟导演许立达、曾获得多项国际大赛摄影师李易暹、人气电玩实况主洁哥、世界冠军艺术面包/糖雕裴志伟、明星旅游达人艾瑞克 、人气Youtuber Jasper 星培、知名文创品牌打铁仔创始人东东及人气插画家田心蕾,每个人淬链人生历练去定义「超越」的意义。

金钟导演许立达表示,创作路上有孤独有挑战,一点一滴累积生命的厚度,不停进化,不断超越自我,每一天都是新的自己。曾面临休学挑战的打铁仔创始人东东则表示,不熟悉领域的阻碍,让我不停地学习,每开发出新产品,都是再一次的进化,自己也能更加倍的成长。HUAWEI Mate20系列结合名人故事,展示华为让科技不只创新,更有品牌的温度。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