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佳推出智能联网应用EdgeScale边缘运算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品佳推出智能联网应用EdgeScale边缘运算解决方案

  • 郑斐文台北

品佳推出恩智浦应用于智能联网相关应用的EdgeScale边缘运算解决方案。
品佳推出恩智浦应用于智能联网相关应用的EdgeScale边缘运算解决方案。

大联大控股品佳集团推出恩智浦半导体(NXP)应用于智能联网相关应用的EdgeScale边缘运算解决方案。可支持具制造保护的配置、OTA安全注册登记和程序码签章工具。

边缘运算(Edge Computing)将云端架构、边缘节点、传感器与装置相连,可有助于减少物联网、云端数据中心连接时的延迟性及问题。恩智浦半导体的EdgeScale边缘运算解决方案旨在建构物联网与边缘运算的生态系。EdgeScale能够在收集到数据数据当下便进行处理,也可依照实际需求进行部署,也可以连线到云端。

随着物联网的蓬勃发展,连接网络的传感器变得越来越多;在储存事项越来越多的情况下,其实并非每笔数据都需上传至云端处理,甚至可能因运算所需的时间太长,导致效率变差,无法实时回传。EdgeScale解决方案因应这类需求,将数据先进行处理再传至云端。恩智浦的EdgeScale已成功与AWS、微软Azure和大陆的阿里云相连接。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