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世华与六角国际打造电子钱包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国泰世华与六角国际打造电子钱包

  • 吴冠仪台北

国泰世华银行携手六角国际,推出「六角美食通」App电子钱包服务,一次整合六角国际旗下五大餐饮品牌,即日起无论是品茗全球知名手摇饮料「日出茶太」的珍奶、大啖网络爆红的「段纯贞」牛肉面,或是到口碑一流的杏子日式猪排用餐,都可透过App绑定国泰世华信用卡移动支付消费,让消费者出门只要带一只手机,就可享用各式各样的六角美食,于10月底前成功绑定,不限金额消费,再送50元现金抵用券回馈。

六角国际旗下的日出茶太近期进驻法国罗浮宫,让台湾珍奶再度扬名国际,此次集团跨品牌的「六角美食通」App携手国泰世华银行导入电子钱包新功能,更让六角国际成为第一个导入自有移动支付的餐饮集团,也让国泰世华移动支付生活圈再添一强力夥伴。

为提供客户更便捷的移动支付服务,国泰世华银行继与全家便利商店合作My FamiPay及85度C的电子钱包后,2018年8月起新光影城、逛逛停App移动支付功能亦已陆续上线,本次新加入的六角美食通电子钱包推出后,紧接着还有屈臣氏的Watsons Pay移动支付将加入国泰世华移动生活圈行列。持卡人下载所需的品牌App,绑定现有信用卡或i刷金融卡,即可使用手机轻松消费,实现一机在手,食、衣、住、行、娱乐样样便利付的专属体验。

国泰世华银行总经理李伟正表示,双方本次的合作希望透过银行擅长的金流处理能力与最新的金融科技,协助六角国际打造兼具安全与便利的自有品牌移动支付,带给消费者最优值的服务,期待超过620万的国泰世华卡友都能亲自体验「六角美食通」电子钱包,一同迎向移动支付新纪元。

响应政府无现金社会目标,国泰世华银行自2017年起协助各大商户App建置的移动支付功能,除了可支持店头扫码付款,这次在「六角美食通」App更提供在线移动支付预约点餐,现场取餐的创新消费模式,节省消费者排队候餐时间,也让店员省去经手现金的不便。

「六角美食通」移动支付第一阶段共导入包括日出茶太、杏子日式猪排、段纯贞牛肉面、大阪王将和Lakaffa五大餐饮品牌(部分百货门市尚不适用),之后将逐步扩大适用品牌及门市,让消费者走进六角国际旗下的品牌门市,使用安全便捷的电子钱包,享受无感支付的畅快体验。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