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TP-link 802.11 ax路由器畅玩游戏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使用TP-link 802.11 ax路由器畅玩游戏

Archer AX11000堪称全球最快的电竞路由器。
Archer AX11000堪称全球最快的电竞路由器。

TP-Link Archer AX11000 是目前全球最快的电竞路由器,802.11ax路由器Archer AX11000拥有AX6000所有强大且进阶的功能。

此外,AX11000 也是一款三频路由器,可将无线路由器的速度提升到一个全新境界—11000Mbps。AX11000可让使用者将一个频段指派给游戏流量,其余两个则为家庭其它用途提供高速Wi-Fi连线。其重量级的硬件、完整的界面和丰富的游戏软件,让使用者可获得无与伦比的游戏体验。

Archer AX11000具有独特的艺术之美,红与黑的酷炫搭配,火焰般的造型,可谓电竞路由器中的突出造型。

AX11000顶尖的硬件亦为人所知。其具备功能强大的1.8GHz 64位元四核心处理器和3个出色的协同处理器,可轻松应对多个复杂工作和要求严苛的应用程序。1GB RAM和512 MB快闪存储器在数据处理上游刃有余。绝佳的处理速度可让路由器同时支持多个要求严苛的应用程序。

针对游戏速度提升的部分,AX11000也提供坚强的后盾 – 例如QoS流量管理。在QoS设定中,切换到游戏模式时,AX11000会将游戏装置设为第一优先,以确保获得最佳游戏效能。除了游戏模式外,也可为某些装置设定优先级别,以避免降低其它装置效能。另外,还可使用内建的VPN客户端,增加游戏和其它在线活动的网络速度。

AX11000的可加速化和完整有线网络连线等特点,使其在在线游戏方面表现出色。2.5Gbps WAN埠可充分利用网际网络连线速度,而8个Gigabit Ethernet埠对在线游戏来说也绰绰有余。有线网络连线是让游戏更加稳定、快速的关键。透过使用链路聚合(Link Aggregation),可将两个LAN埠组合起来,使连线速度从1 Gbps提升到2 Gbps。

AX11000能提供的不仅有强大效能,还有最安全的游戏环境。TP-Link HomeCare家庭照护由Trend Micro提供支持,强大的安全性功能可保护每台装置免受持续性的网络威胁。其内建的防毒和最新的入侵防护功能,亦可确保游戏帐户以及其它私人数据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