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携三星强化数码转型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BlackBerry携三星强化数码转型

  • 吴冠仪台北

BlackBerry有限公司与三星电子有限公司携手宣布签署长期策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开发并推广整合的解决方案,为BlackBerry与三星的共同客户加速数码转型及企业物联网布局。

企业客户将聚焦于使用三星装置的延伸性解决方案及BlackBerry在端点安全管理的能力来提升工作效率,在未来工作中得以应用全新商业模式。此次策略合作的应用之一,即为让使用三星装置(如手机、平板电脑、穿戴式装置、Samsung DeX移动桌面体验方案)的双方共同客户,透过单一平台「BlackBerry统一端点管理平台(UEM)」直接控管其所有的三星装置。

此次合作延续BlackBerry 与三星在2014年签订的长期合作协议,双方共同将以Samsung Knox、BlackBerry UEM与BlackBerry SecuSUITE平台为基础的企业移动解决方案推向市场,以保障端点管理和关键任务通讯的安全。

BlackBerry策略夥伴关系资深副总裁Vito Giallorenzo表示,客户对于信息安全永不妥协,且因数码转型而对整合的端到端解决方案需求日渐升高。三星完全了解这些客户的需求,并一起加速解决这些问题。在令人振奋的三星移动与硬件解决方案组合中,看到了许多与BlackBerry软件平台卓越的安全性相互结合的机会,以满足市场的广泛需求、迎接快速兴起的企业物联网契机。

三星电子全球B2B服务执行副总裁Sean Kae表示,此次合作彰显了致力于使用三星产品的广度来提供大规模数码转型解决方案。透过再次与BlackBerry策略合作,能加速双方将技术推向市场、协助企业数码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