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WEBTOON欢庆在台四周年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LINE WEBTOON欢庆在台四周年

  • 吴冠仪台北

LINE WEBTOON欢度4周年,台、港、韩人气漫画家感谢「梦想孵化器」LINE WEBTOON协助完成梦想。由左至右分别为:Pony、Haohow、金俊九、周浩旻、宝阿、洪元建。
LINE WEBTOON欢度4周年,台、港、韩人气漫画家感谢「梦想孵化器」LINE WEBTOON协助完成梦想。由左至右分别为:Pony、Haohow、金俊九、周浩旻、宝阿、洪元建。

移动漫画龙头LINE WEBTOON欢庆在台上线满4周年,深耕台湾漫画市场的LINE WEBTOON四年来已累积超过36亿的浏览量,为台湾最大移动漫画平台。

随着移动网络的普及与便利,读者阅读漫画的行为也跟着改变,许多有创意的优秀作品在网络发迹引爆话题,后续甚至被改编成电影、游戏以多元形式发光发热。

LINE WEBTOON 4周年欢庆活动中,特别邀请《与神同行-神的审判》的韩国人气漫画家周浩旻来台分享,同时也邀请从LINE WEBTOON比赛脱颖而出,拥有广大支持读者群,累计浏览量皆突破千万的台港四大天王《宅男打篮球》洪元建、《水下那一分钟》宝阿、《黑盒子》Pony、《交换的少女》Haohow到场,与周浩旻同台对谈,针对原创作品多元发展的可能性及经验,相互交流激荡,期许能将更多新颖题材的创作登上国际舞台。

LINE WEBTOON服务范围涵盖全球,在世界各地创造每日超过1亿7千万的惊人浏览量。庞大的作品数量、优质的故事内容与众多读者支持,让LINE WEBTOON作品屡次成为影视改编题材,像是韩国电影《与神同行》即是改编自LINE WEBTOON作品《与神同行-神的审判》;热门泰国电视剧《青葱妈妈》也是由即将在台湾平台上线的故事《少女妈咪》改编而成。

LINE WEBTOON的繁体中文创作者数量惊人,为全球仅次于韩国拥有最多作家的市场,目前81位繁体原创作者已推出近7,500话精彩内容,其中更有24部作品浏览量突破千万。当中40%的作家透过原创漫画大赛、漫画新秀赛成功出道,开启漫画家生涯。而参与原创漫画大赛与漫画新秀赛的素人作家四年来也持续成长,投稿新星专区作品数累积近5,500部,显示LINE WEBTOON已成为在地作家踏出第一步,迈向职业漫画家道路的圆梦途径。

为庆祝LINE WEBTOON 4年来与漫画家们一同创造傲人成绩,并与读者分享动人的圆梦故事,LINE WEBTOON再次携手亚洲数码音乐领导品牌KKBOX,邀请繁体原创6位人气作家洪元建、宝阿、Pony、Haohow、妖子、阿慢,动笔描绘他们勇敢追寻梦想、努力坚持的动人故事,搭配KKBOX挑选备受年轻人喜爱的五月天阿信、宇宙人、丁当、萧秉治(廷廷)、白安等当红歌手演唱歌曲,于7月4日至7月9日期间限定每日连载,邀请读者、同好、以及怀抱创作梦想的新星们,一同「与梦想同行」。

做为漫画家「梦想孵化器」的LINE WEBTOON,未来将持续深耕台湾市场,以推出更多优质作品及挖掘具潜力的在地作家为目标,让台湾在地文创能量可经由LINE WEBTOON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