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线获颁Mediazone最具价值企业IT合作夥伴大奖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第一线获颁Mediazone最具价值企业IT合作夥伴大奖

  • 刘中兴台北

大中华区领先的电信中立网络服务供应商第一线集团获得被喻为「商界奥斯卡」的「香港最具价值服务大奖」其中之「最具价值企业IT合作夥伴大奖」殊荣。

香港领先英文媒体集团之一的Mediazone在2013年授予第一线集团「香港最具价值企业大奖」及「大中华区最具价值ICT服务供应商大奖」殊荣。今年,第一线集团勇夺「最具价值企业IT合作夥伴大奖」,表彰集团过去20多年来在拓展企业级网络方案的贡献。

颁奖典礼于6月1日在香港黄金海岸酒店举行,当日同时举办智能城市的论坛—所有活动均以「中港合作夥伴」为主题。第一线集团香港区销售部总经理郑章斌与行销及企业传播部集团总监陈佩珊代表出席活动。

在颁奖晚宴上,郑章斌发表了主题为「企业IT在大中华区的未来发展」的演讲,阐释快速的科技发展如何每天「改变」香港及大陆的商业世界。 此外,智能城市论坛还有来自AECOM、联款通及菲利普莫里斯等大型企业的演讲。

第一线集团创始人及行政总裁文立表示:「我们很高兴荣获此『最具价值企业IT合作夥伴大奖』殊荣,同时获邀在颁奖礼上发言,足见第一线集团已成为企业认可为最值得信赖的IT合作夥伴,而此奖项更表扬了我们在发展、创新及行销方面的卓越成就。」他补充:「近20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为企业提供优质、可靠及可扩展服务,并将继续利用我们强大的本地网络据点及全国性的网络覆盖,拓展我们按照客户之范围及规模需求而量身定制的整合方案。」

文立同时表示,自大陆营运公司—深圳第一线通信有限公司于2018年3月荣升为「国内跨境数据通信产业联盟」首批正式会员后,集团继而获得Mediazone的奖项,这无疑是对我们的莫大鼓励。

Mediazone集团自1999年起一直于香港从事出版及活动举办,其着名的奖励计划在过去十多年来不断鼓励本地领先品牌。Mediazone集团的编委会根据公司在各行各业的成就、对香港的贡献、年度表现及领导角色等因素评选出得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