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mai宣布推出Akamai Connector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Akamai宣布推出Akamai Connector

  • 吴冠仪台北

Akamai Technologies, Inc.日前发表适用于Salesforce Commerce Cloud的全新Akamai Connector。Commerce Cloud帮助品牌能为遍及网络、移动设备、社群与门市的消费者提供个人化体验。如今,使用Salesforce客户关系管理(CRM)平台,能为其客户提供完全统一的体验,范围不再局限于商务,而是包含行销、客户服务与其他领域。

全新Akamai Connector与Salesforce Commerce Cloud的整合,帮助企业善用Akamai Web Performance Solutions(网站效能解决方案)。Salesforce客户可以运用Akamai Connector实现端对端效能与可靠性,同时还能获得Akamai遍及全球的云端递送平台既有的安全保护功能。透过使用Akamai Connector,Salesforce客户能以更简化的方式将店面连结至Akamai Cloud Security Solutions或Web Performance Solutions,藉以保护网站、移动基础架构以及API驱动的要求不会遭受恶意攻击,确保提供最佳化且安全的体验。

在现今的数码经济环境,如果网站或应用程序提供迟缓或不可靠的体验,消费者无法耐心忍受缓慢效能,并会迅速寻找竞争对手的产品并转向他牌。Akamai Connector的设计旨在协助电子商务企业在铺设Salesforce嵌入式内容递送网络以外的替代内容递送网络时,排除复杂性与管理负担。效能改善后,零售商能将网站执行速度缓慢的风险降至最低,并将自身能力最大化,透过在全球各地提供最佳客户体验,获得最大收益。

Akamai Web Performance事业单位产品管理副总裁Craig Adams表示,此次双方合作能够带来丰富机会,很高兴能与Salesforce合作,透过Akamai Connector为客户提供端对端体验,帮助客户保护企业避免执行在线业务时会遇到的安全威胁、无法预测的效能以及递送方面的挑战。

Salesforce独立软件开发商(ISV)销售部门资深副总裁Mike Wolf表示,对品牌而言,创造个人化的全代理(omnichannel)体验之重要性已超越过往。运用Commerce Cloud与Akamai Connector,客户能最佳化网页与应用程序效能,在业务成长的同时为其客户提供最佳体验。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