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ASO提供高性能的无线虚拟现实体验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PERASO提供高性能的无线虚拟现实体验

  • 李佳玲台北

Peraso Technologies宣布推出全新的V125 WiGig无线VR参考设计。V125使用的60 GHz WiGig提供比传统Wi-Fi快10倍的速度,无干扰、零延迟,拥有真正身临其境的虚拟体验。日前也在CES2018会议上展示了他们的无线VR解决方案,以及其他一系列的WiGig参考设计。

Moor Insights&Strategy的分析师Anshel Sag说,「无线方案解决了VR中最大的挑战。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WiGig都是无线VR的必然选择。所以我认为WiGig VR将在2018年迅速发展,这是一个早期的例子。」

被消费者技术协会(CTA)提名CES2018创新奖,Peraso新推出的V125芯片组是一种小型、低功耗的解决方案,可用于所有品牌的VR头戴式显示器,包括那些使用3K分辨率屏幕和inside-out位置追踪的头戴式显示器。该平台包含以下的功能:

1.高性能无线VR:使用专为VR设计的天线和专门的beam-tracking算法,V125确保即使不站在VR天线前的情况下用户的体验也是不间断的。由于天线安装不受限制,用户可以更灵活地设计自己的VR系统。Peraso是现在唯一提供独立天线的WiGig芯片组供应商。

2.小型头戴式显示器,强大的计算能力:一些移动VR头戴式显示器已经是无线,但是他们牺牲电脑运算能力为代价。Peraso V125 VR参考设计充分使用独立游戏源CPU和GPU的性能,创建一个无与伦比的VR体验。另外,V125的低功耗性能导致更小、更轻的头戴式显示器设计。

3.企业级VR:V125平台可以满足企业用例的专业需求。工业应用的机会包括医学仿真和培训,虚拟建筑设计和3D房地产视图。

Peraso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n Glibbery说,虚拟现实的势头正在增长,无线方案是明显的趋势。这是用户一直想要的体验 - 在虚拟世界中自然而自由地移动。作为一个60GHz芯片组供应商,Peraso唯一的目标是打造高性能的WiGig VR系统并与全球头戴式显示器和消费电子制造商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