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HyperFlex 创新平台加速多云发展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思科HyperFlex 创新平台加速多云发展

  • 林稼弘台北

思科近日发布了适用于HyperFlex超融合基础架构的3.0软件版本,其中包含多项创新,能够支持企业在任何云端以任何规模轻松运行所有应用程序,并获得卓越性能。该版本的增强功能包括:支持Microsoft Hyper-V虚拟化平台、延伸丛集、及支持容器。同时,新的软件平台提供全新的多云服务支持,让企业在任何云端部署、监控和管理其运行在HyperFlex 3.0平台上的应用。在此基础之上,企业将能够利用通用的超融合平台,开发和部署传统应用与云原生应用。

思科HyperFlex 开启简化新时代

当今业界的大多数超融合解决方案往往忽视了网络和分散式档案系统在丛集服务器的性能和扩展方面所起到的关键作用。思科凭藉整体端到端的解决方案重新定义了超融合,对高性能服务器、网络技术和定制化的档案系统进行了整合,最终提供性能业界领先的思科超融合平台,说明客户有效地支持更广泛的应用,包括数据库和关键任务ERP工作负载等。

巴西IT托管服务供应商CorpFlexCEOEdivaldo Rocha表示:「HyperFlex超融合平台使客户能够以更快的速度、较低的成本、更有效的管理,部署Microsoft SQL和Oracle数据库以及其他关键应用,达致该应用的最佳的性能。」

最新版HyperFlex超融合平台充分利用其卓越的架构,助力客户轻松简化系统运作。思科全球资深副总裁,运算系统产品总经理Liz Centoni表示:「客户告诉我们他们想要简化营运,轻松扩展,并且能够满足其每款应用的独特需求。思科致力于不断简化和改进数据中心营运,助力企业在多云世界中蓬勃发展。全新HyperFlex平台的推出,彰显了思科为实现这一承诺所付出的不懈努力。」

当今企业需要具备跨越公有云和私有云的工作负载迁移能力和应用监控能力。HyperFlex专为满足多云时代的需求而打造,将其强大的全新服务与思科的多云软件产品组合整合在一起。

应用程序是全数码化转型的核心。不断变化的应用程序环境要求企业能够支持传统的整体工作负载,以及分散式微服务架构。此外,启用多云营运环境也正在快速成为数据中心的一项必然要求。IDC于2017年7月发布的CloudView调查显示,85%的受访者正在评估或使用公有云,而在当前的云端用户中, 87%已经采取措施转向混合云战略,同时另有94%计划使用多云。

企业正快速采用超融合基础架构(HCI)简化其环境。HCI已经成为数据中心领域成长最迅速的部分之一,5年复合年成长率(2016-2021)预计将会达到30.2%(数据来源:IDC全球季度融合系统预测跟踪报告,2017年第3季度)。思科HyperFlex超融合平台已成为企业IT的首选平台,在全球拥有2,000多个客户,不断推动着HCI的发展进程。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