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la Networks用ZipKey轻松处理联网产品网络连接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Ayla Networks用ZipKey轻松处理联网产品网络连接

  • 魏于宁台北

企业级物联网平台供应商Ayla Networks宣布与Cirrent结盟成为策略夥伴。 Cirrent的Zipkey技术与Ayla物联网平台的整合将为双方合作画下新页,将有助于Ayla客户轻松推出支持Zipkey的产品。

Ayla Networks共同创始人暨CEODavid Friedman说:「Ayla的平台为智能家庭产品制造商注入新的助力,始能推出令人惊艳的五星级产品。我们深信智能一词之真义不该代表着使用上的复杂与困难,或者是对连上网络时的安全性存有疑虑。Cirrent与我们有着容易连结的相同愿景,我们很开心能够与他们合作,将Zipkey技术加入Ayla平台,为客户提供不同以往的体验。」

Cirrent与大型网络服务营运商的合作关系让装有Zipkey技术的产品可以自动联网,使物联网产品更加具备安全性且易上手。采用Cirrent解决方案的联网产品能够改善客户体验、减少支持成本和退货率、并可提高安全性,让联网产品更加符合市场需求。Cirrent平台为联网产品制造商提供简易的Wi-Fi连接、产品生命周期管理、与后续支持等事宜。基于Cirrent与网络业者的合作夥伴关系,全球已有超过1.2亿家中使用Zipkey的产品,让联网产品不需要再通过复杂的Wi-Fi设定就可自动连上云端。

CirrentCEORob Conant说道:「全球许多领导厂商正采用Ayla物联网平台来开发联网产品。我们感到很高兴能将安全易用的Zipkey技术带给这些公司。」

可至Cirrent官网了解更多Zipkey如何简化联网产品连上Wi-Fi时的繁复设定步骤,让产品更易使用并提升使用体验。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