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携手全家 超商取货免运费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PChome携手全家 超商取货免运费

  • 吴冠仪台北

PChome商店街个人卖场推出超商取货0元免运后,业绩成长快速,半年内已成长800倍,日前与全家便利商店合作,超商取货再添生力军,消费者也可选择离自己最近的两大便利超店进行取件,延续个人卖场提供不限次数、不限金额超商取货0元免运的优惠,可取件超商数一举增加到8千家店。

个人卖场营运长黄淑琳表示,不限次数、不限金额的超商取货0元免运服务,让个人卖场半年内提升800倍。此次与全家便利超商合作,两大超商联手让个人卖场提供的超商合作店家数超过8,000家,不论是买家或是卖家,都能透过7-11与全家来使用更便利的寄件功能与取件服务,不受时间跟地区的限制,享受更轻松便利的网购乐趣。

针对个人卖场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中可以观察到,在美妆保养类的买家,有超过8成比例特别喜爱使用超商取货服务;由于美妆保养商品体积小、重量轻,加上超商24小时可随时取货的特性,特别适合在外租屋的学生族群们、或是上班族女性朋友的生活作息,让女性买家们在美妆保养品寄送方式上,选择透过超商取货的方式高达八成。个人卖场的超商取货0元免运,不限次数、不限金额,让消费者无须因为凑满额免运而多买了不必要的东西,看到折扣品就可直接下单,这也让卖家们的促销优惠品销售速度比其他平台快2~3成,对买卖双方而言都是全新无负担的购物新模式。

个人卖场持续推广六项免费优惠:免上架费、免超取运费、免成交手续费、免信用卡手续费、免帐户提领手续、免ATM订单办退手续费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