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ckus加速奖励杰出夥伴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Ruckus加速奖励杰出夥伴

  • 吴冠仪台北

Brocade旗下公司Ruckus宣布将代理夥伴计划(Channel Partner Programs)精简为两个层级,以加速监定与奖励优异的合作夥伴。精简后可以更快给予杰出合作夥伴肯定,进而重新分配对代理与解决方案供应商夥伴的投资。此计划也能让经销商与服务供应商夥伴更容易取得Ruckus的有线与无线产品、更先进的销售辅助工具,以及掌握潜在客户名单及客户需求。除了既有的餐旅业与集合住宅(MDU)专属计划,Ruckus也针对智能城市、大型公共场所(LPV)与教育机构推出代理夥伴计划,以肯定与奖励提供独特功能,并成功在这些领域运用Ruckus解决方案的合作夥伴。

Ruckus台湾与香港总经理许卉娴表示,公司对代理的经营不遗余力,因此更了解合作夥伴与我们的成功息息相关。提供完整的有线/无线产品组合,合作夥伴可以搭售这些产品,以提高40%的利润。现在是成为Ruckus合作夥伴的最佳时机。

专属计划为餐旅业、集合住宅、高等教育机构、智能城市与大型公共场所等重要垂直市场的合作夥伴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让他们利用Ruckus有线与无线产品建构稳固而顺畅的网络。Ruckus提供多样化的创新产品,帮助合作夥伴进入难以跨入的新兴市场。专属计划适用于Ruckus合作夥伴计划(Ruckus Partner Program)中的全球菁英合作夥伴(Elite Partners)。

Ruckus全球合作夥伴计划资深经理Raelyn Kritzer表示,这次的精简移动让合作夥伴更容易与Ruckus合作,除了取得Ruckus多样化的产品组合,还能透过丰富的奖励提高获利,专属计划能让合作夥伴使用顶尖技术与成功经验,在餐旅/MDU、智能城市、大型公共场所与教育机构等重要垂直市场奠定领导地位。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