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个人卖场月化订单冲破6百万笔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PChome个人卖场月化订单冲破6百万笔

  • 吴冠仪台北

PChome商店街个人卖场推出0元免运以来,在半年内台湾月化订单数已超过600万笔,半年成长800倍,物件数超过1.7亿,相关成绩已经追上其他拍卖业者。个人卖场之所以在这麽短的时间内胜出,主要是0元免运效果突出,个人卖场则回应,未来免运仍会是市场的主流,能提供最优惠的平台,将得到最大的市场。

商店街个人卖场背后母公司为台湾本土网家集团,这次网家集团全力支持商店街个人卖场进行0元免运的策略,再得到移动端领先的位子,也同时完整了集团在移动端的布局。

个人卖场营运长黄淑琳表示,这半年来个人卖场已从社群上得到非常丰硕的成绩,个人卖场粉丝人数已超过100万人,Line官方帐号会员也超过268万人,这些社群成员的力量非常强大,每一波行销活动,只要在FB上公告,往往都有上千人呼应留言。他也强调,目前除了0元免运外,9月新推出的千万购物金也大受欢迎,曾有创下7分钟抢完600张折价券的纪录,再加码的呼声连连,9月20日才又大推无敌折扣券,同一帐号,不限次数购买,更在网络上造成疯传,当天整个网站塞在爆量,网络消费潜力惊人。

分析个人卖场的使用族群,以年轻女性为主,举凡保养品、女装、妇幼、居家都是个人卖场的主力消费品项,以9月为例,印尼泡面已热销2,000包以上,糖果女生小裤也卖超过1000件。美妆卖家就表示,0元免运的催化,只要卖场一做活动,许多顾客看到便宜就愿意多买一些在家中存货,跟过往客人要东凑西凑满额有很大差异,馆内沐浴保养类商品业绩已成长5倍。0元免运不只让商店街成为交易笔数最多的电商,也让平台上的卖家成为最大的获益者。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