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推出效能强大Snapdragon 870 5G移动平台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高通推出效能强大Snapdragon 870 5G移动平台

高通技术公司推出高通Snapdragon 870 5G移动平台,是Snapdragon 865 Plus旗舰移动平台的升级产品,搭载核心时脉速度高达3.2 GHz的增强版高通Kryo 585 CPU。全新的Snapdragon 870旨在透过支持超高速体验的高通Snapdragon Elite Gaming、涵盖6 GHz以下频段和毫米波的真正全球5G以及超直观AI技术,全面提升效能,进而带来流畅且快速的电竞体验。

高通技术公司产品管理副总裁Kedar Kondap表示:「全新Snapdragon 870奠基于Snapdragon 865和865 Plus的成就,专为满足OEM厂商和移动产业需求而设计,将为包括Motorola、iQOO、OnePlus、 OPPO和小米等重要客户的一系列旗舰装置提供支持。」

Motorola Mobility总裁Sergio Buniac表示:「Motorola一直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深具意义的创新产品,我们很高兴宣布即将在产品组合中导入全新的Snapdragon 870 5G移动平台,发挥Motorola智能手机的力量,带来全新且独特的体验。新平台也有助于强化我们对5G技术的承诺,随着5G网络扩展至全球各地,我们将持续在产品组合推陈出新。」

一加营运长暨研发部门负责人Kinder Liu表示:「透过与高通技术公司这样的全球顶尖技术创新者密切合作,持续地打造卓越的产品,并为全球用户带来顶级的移动体验。Snapdragon 870 5G移动平台具备旗舰级的效能和出色的5G联网能力,结合一加独特的创新技术和优化,让我们非常期待能为更多用户提供高速的5G连线速度和超流畅的移动体验。」

OPPO副总裁暨全球销售总裁吴强表示:「OPPO和高通技术公司长久保持密切合作,并共同推出了许多深受用户喜爱的产品。未来OPPO也将遵循『科技为人,以善天下』的公司理念,藉由全新Snapdragon 870 5G移动平台提供的卓越效能,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以人为本的产品,满足消费者对尖端科技的期许。」

iQOO产品线总经理曾昆鹏表示:「iQOO向来致力于满足用户对高效能的需求。随着全新Snapdragon 870 5G移动平台的发布,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在新一代iQOO智能手机为用户提供强大的效能和顶尖的电竞体验。我们深信藉由与如高通技术公司般的顶尖科技公司进行合作,将能进一步推动移动电竞生态体系发展。」

小米Mi智能手机副总裁暨硬件研发部门总经理张雷表示:「过去几年,搭载Snapdragon 8系列移动平台的小米旗舰级智能手机以其优越的效能和出众的体验令全球消费者为之惊艳。未来十年,我们将持续与高通技术公司密切合作,为小米的支持者提供最先进的移动体验。受惠于全新Snapdragon 870 5G移动平台的强大效能,我们将持续打造高端旗舰级装置,在5G、镜头和AI等各方面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