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汉全系列电源解决方案 连结5G智能生活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全汉全系列电源解决方案 连结5G智能生活

全汉透过夥伴策略合作,共同提供完整5G解决方案。
全汉透过夥伴策略合作,共同提供完整5G解决方案。

长期以来,专注于提供稳定可靠的各式电源解决方案,以实现智能生活的愿景与未来发展,全汉企业,在全球拥有数百位软硬件工程设计师,能提供合作夥伴完整的技术支持与服务。以市场主流的标准化与智能化的电源供应器为例,全汉的全系列电源供应器产品,在具备可扩充性、数码功能、通讯功能,以及高功率密度之外,还拥有高效率、抗恶劣环境等特性,所以才能成为许多国际大厂的指定合作夥伴。

受惠于影像识别技术与NB-IOT技术成熟,现今台湾停车场已逐渐朝向智能化发展,监控系统会自动识别车牌号码,除免去车主抽取与保管票卡的困扰外,也可大幅降低业主的管理成本支出。未来,此类智能服务结合5G移动通讯服务之后,管理中心还可进一步集中监控各地停车场的状况,并透过线上操作方式实时回应车主的需求,如开启停车场闸门等。由于5G商机惊人,许多IT业者正大举投入5G白牌电信设备市场,企图抢攻原本属于传统运营商的商机。

全汉产品研发处处长陈志忠说,现今5G设备采用的系统,正朝向开源与标准化共同发展,且通讯设备有朝向IT设备发展的趋势。除Nokia等传统电信设备商之外,许多网通业者也以NFV概念,运用开源解决方案推出符合5G规范的白牌通讯设备。然5G设备之间的竞争相当激烈,若业者推出产品速度不够快,便会失去难得一见的宝贵商机。

全汉产品市场处资深经理储定权指出,由于5G设备必须具备在短时间处理大量数据的能力,所以对电源供应器的要求极高。全汉在5G设备领域拥有完整电源产品线,可为网通业者提供符合安规的电源供应器标准品,以及不影响安规认证的微定制服务。如此一来,网通业者可专注在自身技术研发上,加速抢进5G商机的速度,同时降低设备后续的维护成本支出。

全汉发言人姚文钧说,相较于竞争对手,我们最大竞争优势在于拥有强大技术能力,高达130种以上的完整产品线,以及采用模块化设计,所以可提供完整且具竞争力的产品线,可快速组合成客户需要电源方案。对于需要定制化的用户,我们也能提供为定制化的服务,缩短进入新市场的时间。

「以某知名网络业者而言,寻找全汉共同开发要安装在户外的路由器,然产品必须符合AT&T / NEBS安规,除需有防雷击、防火等能力外,以还得能在「-40°C~65°C」温度下运作。」全汉产品研发处处长陈志忠解释:「我们在了解客户需求之后,随即以原有的450W Slim Redundant电源供应器为核心,在不影响原有安规认证下,快速透过微定制化方式,为提供客户所需的最佳方案。」

全汉运用标准化产品结合微定制化服务, 达到兼顾成本、时效,也完全展现该公司的雄厚研发实力,堪称是回应市场的最佳诠释。

因应物联网与智能服务的快速发展,近2年边缘运算成为加速回应终端装置的最佳方案,如在智能工厂的环境中,具备AI分析能力的边缘服务器,可在第一时间找出有瑕疵的产品。未来5G服务普及之后,全汉认为数据中心将朝向支持云端运算的大型或超大型数据中心,以及支持边缘运算的小型数据中心等趋势发展。

大型或超大型数据中心所需要的电源供应器,必须具备规模化、集中化、自动化等特性,除可降低整体维护成本之外,也方便管理人员透过线上掌握设备状况。至于针对小型数据中心设计的电源供应器,则会朝向小型化、智能化、绿能化、抗恶劣环境的特性,需拥有功率密度高 ,支持宽温、防雷击等功能。

全汉产品研发处处长陈志忠指出,我们现有标准产品非常多,至少超过130种以上,且均通过多种安规认证,可满足不同环境下的应用。目前,全汉已针对多种5G设备,开发出相对应的电源供应器,具备防水、防尘、模块化电源等特性,搭配完整的微定制化服务,绝对能满足全产业的使用需求。

考量到5G设备需求非常多元化,未来全汉也会采合纵连横策略,透过与上、中、下游策略合作夥伴,共同提供完整5G解决方案,抢攻5G时代的庞大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