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世达荣获台湾十大永续典范企业奖等四大殊荣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佳世达荣获台湾十大永续典范企业奖等四大殊荣

  • 张丹凤台北

佳世达获得「TCSA台湾企业永续奖」四项大奖
佳世达获得「TCSA台湾企业永续奖」四项大奖

佳世达集团厚植企业永续经营,并扩及大舰队的集团成员共同参与,获得「TCSA台湾企业永续奖」四项大奖。首度荣获「台湾十大永续典范企业奖」、连续两年荣获「企业永续报告书白金奖」的肯定之外,更获得「创新成长」及「创意沟通」两项卓越案例奖,自2012年以来在企业永续领域累积获奖数已达20座,更代表佳世达持续以移动落实永续经营,并广获认同。

台湾永续能源研究基金会主办2020第十三届「TCSA台湾企业永续奖」,11月18号举行颁奖典礼。主办单位指出,2020年参赛的家数达252家,比去年成长28%,创历年新高,更彰显获奖之不易。历年参加评比的家数达364家,其年度营业额总和与我国2019年GDP比值约145%,更足见其在国内永续力评比平台之代表性。

ESG(环境、社会、治理)的企业永续三大面向,结合联合国永续发展指标(SDGs),已是企业永续发展的基石。佳世达董事长陈其宏表示,佳世达以2022年高附加价值事业过半为愿景,以互惠双赢的集团资源平台,吸引联合舰队夥伴成员加入,致力提高价值转型的经济效益,发展医疗事业连结社会需求,智能解决方案协助客户数码转型,以数码工具强化治理效能、智能节能事业以呼应环境永续议题等,都是集结大舰队共同的力量,共创共荣,为社会打造智能的永续生活。

佳世达以「联护管理系统,打造高品质智能长照应用平台」,获得卓越案例「创新成长」奖。发挥软硬件整合的专长,应用于高龄化社会的长期照护领域,执行过程中不只连结上下游夥伴共同合作,同时服务政府、居家服务机构和民众需求,发挥广大社会效益,影响超过6,000人、近百家居服机构、应用服务使用人次超过百万笔,在实践SDG目标的同时,也创造企业营收、实现社会价值。

此外,佳世达集团的明基听力与虹韵助听器,是与听损者一路相伴的听力照护专家,2020年不因疫情而服务停歇,全面启动「Telecare听力云端照护」、「免费到府服务」及「听见爱希望工程」一系列听力照护升级,协助弱势家庭,提供听损人士安心、放心且便利的全方面听力照顾。并结合云端和实体的沟通,提供与客户社区等利害关系人更多的沟通管道,荣获卓越案例「创意沟通」奖。

佳世达希望透过永续经营的内化,可以为利害关系人带来更正面的影响力,目前的报告书已开始涵盖子公司数据,包含明基透析、明基三丰、怡安医疗、友通信息、拍档科技等,期待未来透过一拉一的价值链式管理,可以逐步带动价值转型大联盟的整体永续绩效。

主办单位表示,企业揭露传统财务信息已不符投资者及社会大众期待,为回应各界利害关系人关切之重大主题,揭露包含ESG的非财务信息或企业社会责任(CSR)相关信息已成为全球趋势。本届邀请486位志工评审与182位知名专家学者担任评审团,过程秉持客观、公平、公正、透明,看好获奖企业势必成为投资机构与员工求职首选。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