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爱普生策略结盟台湾富士全录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台湾爱普生策略结盟台湾富士全录

  • 周建勳台北

左二:台湾富士全录策略暨行销本部本部长何建宾;右二:台湾爱普生打印科技事业部总经理辉伟伟。
左二:台湾富士全录策略暨行销本部本部长何建宾;右二:台湾爱普生打印科技事业部总经理辉伟伟。

台湾爱普生(Epson)正式宣布与台湾富士全录(Fuji Xerox)策略结盟,将共同合作数码喷墨印刷业务。未来用户将可透过台湾富士全录购买Epson数码喷墨印刷机及相关耗材,并同样享有原厂高品质售后服务。此次的合作模式建立在Epson与Fuji Xerox全球合作协议关系基础上,目前已于多个亚太国家共同拓展数码喷墨印刷业务市场,此次将在台湾为更多的用户带来Epson领先业界的数码喷墨印刷解决方案。

台湾爱普生打印科技事业部 辉伟伟总经理表示:「藉由此次的合作,Epson期盼能够结合台湾富士全录于商务打印设备的业务强项,进一步拓展数码喷墨印刷设备的销售范围。」

台湾富士全录策略暨行销本部 何建宾本部长表示:「由于数码印刷市场已经从专业输出中心,向下扩展至办公室少量即印的商业应用,在协助客户提高竞争力的目标下,此次特地与Epson结盟,将以更完整且多样化的产品线服务办公设备用户。」两人也共同表示,希望能透过此次互信、互助的联手合作,共同打造产业新版图,为台湾用户提供更高价值的服务,共创三赢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