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见推出储存装置管理软件Control Center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创见推出储存装置管理软件Control Center

  • 周建勳台北

创见Control Center可部署于共享云端或用户的区域网络,可以在两个架构间进行转换,方便线上主机的管理,以及固态硬盘、存储器模块和SD记忆卡的维护与监控。
创见Control Center可部署于共享云端或用户的区域网络,可以在两个架构间进行转换,方便线上主机的管理,以及固态硬盘、存储器模块和SD记忆卡的维护与监控。

随着5G技术发展,加快了万物联网的智能移动时代来临,随之而起的产业应用持续深化与扩张,至端点装置分布日益广阔,伴随新时代机会而来的新课题,考验现代企业如何在智能、安全又有效率的方式下,进行稳定的线上系统管理与数据维护。

因应市场需求,全球工业用存储器储存领导品牌-创见信息(Transcend Information, Inc.) 推出高效能管理工具Control Center,以设备联网及管理服务框架设计,提供用户线上管理边缘设备与装置,可运用在自动化工厂、交互式数码看板,或是售票机等大规模多点建置的需求。不仅节省人力与维护成本,更在智能物联网(AIoT)时代创造绝佳应用潜力。

创见Control Center可部署于共享云端或用户的区域网络,可以在两个架构间进行转换,方便线上主机的管理,以及固态硬盘、存储器模块和SD记忆卡的维护与监控。建置在广泛的云端架构,如常见的Amazon Web Services(AWS)、Microsoft Azure、Google Cloud等公有云平台,让储存与装置运作效能不受限;布建于公司或工厂的区域网络内,客户则能充分掌握自身数据安全及数据完整性。

在装置状态异常时,Control Center可主动发送电子邮件或信息预警,提醒使用者备份数据,进行装置维护。也可透过仪表板工具线上更新韧体,使其保持在最佳状态,最大幅度减少停机时间,完全免除了客户端手动维护的需求,达成预防性维护的效果。

创见Control Center受SSL服务器凭证保护,严加把关数据安全。不管是线上装置之间的数据传输,亦或是装置与服务器之间的数据交换,经由SSL安全性的通讯过程,可确保机密性数据不会遭到非授权方的拦截。Control Center结合数据分析及视觉化图表,搭配简易可视化仪表板工具,便于高效管理。客户可随时检查系统信息、查看储存装置可用空间,针对问题实时因应处理。

Control Center支持创见全系列工业用固态硬盘、存储器模块、SD记忆卡,亦提供专属SDK应用程序开发套件(Software Development Kit),可灵活串接到企业私有平台,具备高度系统延展性,相当适合企业多样化的系统环境。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