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见新推DrivePro 10迷你行车记录器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创见新推DrivePro 10迷你行车记录器

  • 周建勳台北

全球数码储存媒体品牌创见信息(Transcend Information, Inc.)发表全新DrivePro 10行车记录器,主推微型迷你尺寸,提供驾驶人无遮蔽的视野与自由弹性的安装方式,可装于前挡或后挡风玻璃,完整捕捉前后路况。DrivePro 10搭载顶级STARVIS感光元件,低光源下仍呈现丰富色彩与高分辨率的画面,搭配140°广角镜头,提供宽阔的视野。

此外,DrivePro 10集多种功能特色于一身,包括宽动态范围WDR技术、碰撞感应器、内建锂电池、Wi-Fi功能、免频繁格式化的写卡技术等,为使用者带来全方位的行车守护。内附创见microSD记忆卡,毋须另行添购。

DrivePro 10镜头采用顶级STARVIS感光元件,并具备F/2.0大光圈,白天黑夜都可清楚捕捉车牌号码;140°超广角镜头以每秒高达60张的影像(60fps)全方位录制1080P Full HD清晰画面,不仅动态影像流畅不掉格,同时在定格放大显示时,也可清楚识别画面细节。

DrivePro 10集结多种实用功能,包括内建锂电池,确保当车辆引擎熄火或因事故突然断电时,不会因档案毁损而遗漏重要影像;G-sensor碰撞感应器侦测到震动时,会自动触发「紧急录影」模式,锁定事故档案不被覆写;宽动态范围(WDR)技术可平衡光线不足与照明强烈的区域,让影像细节清晰可识别。

DrivePro 10内建Wi-Fi功能,可透过Apple iOS与Android移动设备,免费下载DrivePro专属App,即可透过App实时播放行车录像、下载影片、相片至手持装置,或调整相关设定,轻松便利。

创见专属DrivePro Toolbox软件支持Windows及Mac系统,拥有直观的操作界面,便于使用者播放、编辑及排序影片,可依据档名、录影日期及群组三种分类方式快速锁定录影档案。画面撷取的功能让使用者可依照个人需求,快速撷取想要的影片快照。此外,浏览影片时,可将影片裁切后立即另存,保存重要瞬间。

DrivePro 10行车记录器搭载创见先进档案存储技术,有效维持卡片读写效率,免去频繁格式化的困扰。此外,DrivePro 10内附创见记忆卡,采用高品质快闪存储器,且通过严格的极端环境检测,展现长效稳定的储存表现及耐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