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广InWin发表全新mini-ITX 小机壳 B1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迎广InWin发表全新mini-ITX 小机壳 B1

迎广InWin全新mini-ITX 小机壳 B1。
迎广InWin全新mini-ITX 小机壳 B1。

延续时尚与创新品牌精神的设计理念,电脑机壳品牌迎广科技,于2020年初美国消费性电子展CES 发表最新的Mini-ITX 小机壳B1,并且正式在全台各大代理发行。

迎广InWin早期以制造小型机壳知名,经典的铝框Chopin 机壳为其代表作之一。不同于Chopin方型窄版的造型,拥有优雅曲线与流线造型的B1,内部空间可容纳原厂散热器高度达60mm,同时也可直立或横躺使用。外罩使用高硬度ABS环状缓冲设计保护内部硬件,并巧妙的与通风孔设计融为一体。

此外,燻黑强化玻璃侧板平时防尘,同时也是透侧,适合展示具备灯光的硬件系统。小巧的B1是有造型的办公室文书机、也是家庭剧院电脑(HTPC) 、或是每天在家用的个人电脑、迷你游戏主机使用等。直立使用只占用桌面少许空间,小巧体积也能随时放入背包移动。

B1前置I/O配备单一3.5mm音源孔(CTIA)与一个USB 3.0 Gen1 Type-A插槽,原厂标配一个静音风扇与直立脚架,及200瓦80 PLUS金牌认证电源供应器。只要安装mini-ITX 主机板与支持内显的CPU、存储器和最多2个2.5寸硬盘,就能组成一个小型且强大的桌上型电脑。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