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鼠来宝迎新年 Kingston 2020鼠年U盘礼盒限量上市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金鼠来宝迎新年 Kingston 2020鼠年U盘礼盒限量上市

  • 萧怡恩台北

Kingston 2020鼠年U盘礼盒限量上市。
Kingston 2020鼠年U盘礼盒限量上市。

迎来崭新一年之际,充满喜庆氛围的农历春节也即将到来。全球存储器储存领导品牌Kingston金士顿,日前宣布推出限量版2020鼠年U盘礼盒,俏皮可爱的金鼠造型搭配喜气洋洋的包装设计,是走春拜访最应景的伴手礼。

Kingston生肖系列U盘向来是粉丝期待的限量收藏款,亦是新年的送礼首选。2020年推出的鼠年U盘质感细致,可爱的萌鼠造型以温暖色调呈现,并点缀圆润金色线条,象徵年节财运亨通。而红色搭配金黄剪纸窗花的外包装设计,更为新春增添福气与好运,让您一整年都财运满满「鼠来宝」。

Kingston 2020鼠年U盘具备32GB储存容量,搭载高速USB 3.1界面,具防撞功能,且享有5年保固、免费技术支持和Kingston享誉业界的品质保证。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