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盘如何有效管制数据外泄的途径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U盘如何有效管制数据外泄的途径

【uSAFEU盘管控系统】使用示意图。
【uSAFEU盘管控系统】使用示意图。

易于取得的U盘经常存在于企业,员工也总是使用它来传输或交换数据,过程中不仅有数据外泄的风险,同时也是电脑中毒的重要媒介。对于USB储存装置的管控方式,经常考验着企业的IT部门,全景软件提供的【uSAFEU盘管控系统】考量到弹性使用、快速建置、符合经济成本等因素,为企业打造专属的U盘管控机制。

因应USB储存装置为企业数据外泄的重要管道,全景软件所推出的新产品【uSAFEU盘管控系统】,将透过系统设定产生具备特定验证规则的公用U盘(uSAFE Key),严格把关数据分享流程,企业可依需求设定验证规则,包括帐号口令、设定码、登录编辑程序的数值、应用程序等检查机制,符合资格者,才能使用公用U盘,保留USB储存装置的使用弹性,同时又兼顾安全性。

此外,该系统还能限制外接硬盘的读取,智能管理随身硬盘的使用,可设定内部电脑无法存取任何外接式储存装置,仅能读取公用U盘,有效管控内部装置使用。无需建置网络设定即可完成此系统的安装,是轻量化IT管理工具。面对U盘产生的网安风险,数据外泄的管道、恶意程序的藏身之处,全景软件将给予企业专属的数据防护解决方案,预先防范此风险的因应之道。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