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印力自动识别推出RFID桌上型标签打印机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普印力自动识别推出RFID桌上型标签打印机

  • 陈毅斌台北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可靠工业打印解决方案提供商,普印力自动识别, 推出了一款高效能桌上型热感式打印机:T800 RFID打印机。T800具有企业级生产效率、可靠的效能,以及一系列多样的功能,例如RFID和采用高级安全协议的Wi-Fi。T800具有企业级生产效率和高级功能,可与工业级打印机相媲美,大幅增强了其现有桌上型热感打印机产品系列的实力。高效能的ARM A7处理器可快速进行首张打印,每天轻松打印超过1,000张标签。其300米碳带长度可降低卷轴更换次数,因此减少了停机时间。

传统桌上型打印机和T800之间的主要差别在于其打印RFID标签的功能。T800可选配UHF RFID,其设计符合不断增加的编码和打印RFID标签的需求,且价格适中。RFID可用于在整个采购链上进行产品追踪,实现实时存货统计,或在企业中进行资产定位,其应用领域包括零售、制造和医疗等。T800可快速方便地完成RFID标签编码和打印设置,不仅可支持最小0.625英寸的标签长度,还可为非标准内嵌位置调节天线。此外,RFID标签校准功能可在打印机内自动设置最佳的标签编码位置。

T800得奖奖牌。

T800得奖奖牌。

产品管理总监Andy Edwards表示,T800的核心是RFID高端功能及条码验证解决方案等专属技术,代表着普印力产品过去几年的发展重点,也表示普印力产品在积极发展战略中的最新突破。

T800也是普印力首台结合其着名的Printronix系统架构(PSA)的桌上型打印机,且包含了一整套可简化工作量的功能和打印机管理工具,使日常运行更为方便。PSA是将高端功能和普通结构模块相结合的专属智能设计平台,可简化打印机的安装、操作,同时可提高生产效率。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