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于韩国导入企业永续移动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Gogoro于韩国导入企业永续移动解决方案

  • 吴冠仪台北

以打造智能城市永续移动生态系为愿景的Gogoro,宣布将主要的B2B企业解决方案Gogoro 2 Utility商务用车以及电池交换系统导入韩国首尔,透过与韩国TIC公司合作,朝向更洁净的智能城市愿景迈出了重要一步。

Gogoro创始人暨CEO陆学森表示,首尔和世界上大多数主要城市一样,正处于一个转捩点,迫切需要永续移动的解决方案,不仅仅是对消费者,对企业而言更是如此。Gogoro生态系提供了企业一个更永续、可扩展并且是经过验证的最佳路径。

韩国亟需为物流和运送车队提供可持续的移动解决方案,这不仅是提供传统燃油车辆的最佳替代方案,同时更切合快递运送产业的特定市场需求。Gogoro生态系统提供企业最佳与最可靠的车辆,并结合容易操作同时也成熟的电池交换系统,使物流和快递公司能够更高效率的管理及维护车队的运作。目前,透过合作夥伴TIC公司,韩国企业可以购买Gogoro 2 Utility商务用车提供员工体验快速与便利的电池交换系统。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