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adeon Pro专业驱动程序带来更佳效能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AMD Radeon Pro专业驱动程序带来更佳效能

  • 孙昌华台北

AMD释出AMD Radeon Pro Software for Enterprise 19.Q3版专业驱动软件,针对专业工作流程提供众多强化功能,其中包括支持Radeon ProRender以及Radeon ReLive for VR等各种创新技术。相较于竞争对手,最新版本驱动软件在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中持续提供更多的效能提升,在一年时间内能为各款Radeon Pro绘图产品带来高达2倍的效能提升。

针对各大专业应用程序进行优化以加快工作流程,并为Radeon Pro绘图方案的使用者提供具竞争力的效能。在Siemens NX 10程序中,Radeon Pro Software for Enterprise 19.Q3版专业驱动软件与Radeon Pro WX 7100的组合,其速度比NVIDIA Quadro RTX 4000快出高达51%。

持续支持专业应用程序的功能与优化,以及各独立软件厂商的认证,其中包括OpenCL程序码对于分析与模拟的优化;在Siemens NX软件中支持进阶制作模式; 在PTC Creo软件中针对进阶OpenGL的优化,并支持顺序无关的半透明渲染(Order Independent Transparency;OIT)以及顶点缓冲物件(Vertex Buffer Object;VBO);在驱动软件释出当日即同步支持OIT,让使用者做出更精准的设计,以及支持SOLIDWORKS RealView软件以实时预览接近实物的逼真图像。所有认证预计在2019年第3季完成。

运用Radeon ReLive for VR在各支持的专业应用程序中实现无线VR视觉化。令人惊艳的照片般逼真渲染,透过Radeon ProRender支持各大专业应用程序,外挂程序支持PTC Creo与Autodesk Maya,今年秋季也将支持SOLIDWORKS Visualize 2020版软件。

此外,AMD Day Zero认证计划旨在让专业人士在新版驱动程序释出当日就能享受最新功能与认证带来的优势,自2018年11月推动以来,已有超过1,000项ISV应用程序加入。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