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擎科技率先发表AMD Radeon RX 5700系列显示卡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华擎科技率先发表AMD Radeon RX 5700系列显示卡

华擎科技率先发表AMD Radeon RX 5700 Series系列之最新自制卡产品。
华擎科技率先发表AMD Radeon RX 5700 Series系列之最新自制卡产品。

华擎科技率先发表AMD Radeon RX 5700系列之最新自制卡产品—Radeon RX 5700 XT Challenger 8G OC以及Radeon RX 5700 Challenger 8G OC显示卡。此两款新品采用AMD第二代7纳米制程Radeon RX 5700系列绘图处理器,辅以高达8GB容量GDDR6显示存储器,在全新的RNDA架构加持下为消费者量身定制强大的游戏加速效能,同时还具有惊人的游戏视觉保真度。

RDNA架构专为下一代的高画质游戏而设计,具有更低的延迟、功耗和更好的反应速度、实现高品质的游戏体验。此外,新的架构运行速度比以往旧系列产品更快,耗电量更低。相较于过去的14nm处理器,内置7nm FinFET制程让运作时的效能提升过去的1.25倍,而每瓦效能达到过去的1.5倍,RDNA架构能够有效的减少延迟并快速地呈现游戏。

Radeon RX 5700 XT Challenger 8G OC系列显示卡乃是基于新一代RDNA架构、以最新7纳米工艺技术打造之游戏绘图引擎,Radeon RX 5700 XT Challenger 8G OC可达到1650/1795/1905 MHz的基础/爆发/游戏频率,并且搭配高达8GB容量的GDDR6显示存储器,提供高达256-bit的带宽,同样也具备8GB容量的GDDR6显示存储器。

除此之外,Harness Asynchronous Compute、Radeon Image Sharpening、FidelityFX、TressFX、TrueAudio Next和VR技术可实现最佳性能,通过改变游戏规则来创建出色的游戏体验。

在产品外观设计,Radeon RX 5700 Challenger 8G OC系列显示卡特别采用长寿型10厘米大双风扇以及加大直径8 mm的4支散热铜管,以强化散热效果并有效降低噪音。此外,华擎也特别针对RX5700 Challenger系列的显示卡,提供超高质感的铝合金背板,除了美观也加强了显示卡的支撑性。

Radeon RX 5700 Challenger 8G OC系列显示卡亦支持AMD Radeon FreeSync和FreeSync 2 HDR 技术(可在700多台显示器上使用),体验不卡顿、不撕裂的游戏体验。凭藉Radeon Anti-Lag减少输入延迟。

华擎Radeon RX 5700 Challenger 8G OC系列两张显示卡的推出,展现出显示卡事业正如火如荼的展开,除固有的主机板事业不断成长之外,接连推出的显示卡产品。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