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推出Pebble M350鹅卵石无线鼠标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罗技推出Pebble M350鹅卵石无线鼠标

  • 刘峪汛台北

女孩们的新选择!新品搭配7-ELEVEN超商集点活动限量预购,抢先首卖!
女孩们的新选择!新品搭配7-ELEVEN超商集点活动限量预购,抢先首卖!

拥有30余年电脑及其周边设备设计经验的大厂罗技电子,推出Pebble M350鹅卵石无线鼠标以及轻薄简约的MK470无线键鼠组,罗技过去一直深受男性消费者的喜爱,而近年来更抢攻女性市场,继K380梦幻键盘后,再度推出高颜值商品吸引女性消费者目光。

罗技台湾区总经理赖明嵩表示:「科技设备应兼具舒适性与设计感,进而丰富人们的生活。罗技近来以极简主义为主要设计风格,不同于过往较着重于效能,现在更注重产品的外观,才让Pebble M350以及MK470脱颖而出。」

有别于过往以功能为导向、朴实的全黑内敛外型,MK470无线键鼠组的超薄外型时尚设计,摆脱线的束缚,随心所欲为键鼠安排摆设空间,打造最简约的办公环境。Pebble M350受鹅卵石温润的触感与造型启发,拥有超薄轻巧的舒适手感,配备静音按键与持久电力,让无论在哪里工作的上班族,都可以随时随地保持专注,独享一个人的静谧空间。

「静善静美」诠释鼠标新境界

罗技Pebble M350鹅卵石无线鼠标,仿造鹅卵石外型,采纳超薄轻巧造型,让外出的上班族们轻松携带无负担,且在轻巧便携之余,罗技更打造光滑温润的舒适手感,减缓上班族的压力。除此之外,以极简主义和现代设计为灵感的Pebble M350,拥有珍珠白、玫瑰粉与石墨灰三款色系,期望可以掳获众多的少女心,成为吸引女孩们目光的新娇点。

Pebble M350拥有双重连接系统,可透过蓝牙及小巧USB接收器,一次连接多达2台电脑,操作简单不繁复,可轻松完成安装。此外,Pebble M350配备的静音按键与滚轮设计,保有原本鼠标点击的熟悉感,却大大降低超过90% 的噪音,随时随地保持专注,不受任何外在影响,享受全新无噪音体验。

除了安静、好安装,Pebble M350还搭配了省电模式及自动睡眠功能,帮助鼠标在无人使用时启动省电模式,只需配备两颗AA电池,即具高达18个月的电池寿命,成就超高续航力,不再时时刻刻担心鼠标的电力问题,达到「静善静美」的新境界。

Pebble M350鹅卵石无线鼠标在7-ELEVEN超商抢先首卖,搭配超商集点活动,集满六点即可选择以599元限量预购鼠标乙只(限量共7,200只),或以1,490元限量预购K380搭配Pebble M350独家玫瑰粉蓝牙键鼠组(限量共800组),抢先将时尚少女必备粉色电脑配件带回家,妆点专属办公桌。

时尚、简约、全能,空间由我主导

罗技同时推出MK470超薄无线键鼠组,时尚极简风格,键盘厚度只有0.45厘米,超薄的设计极致缩减键鼠所需空间,不论在办公、居家,让你拥有简约却不简单的外观设计,同时也能高效办公。低平外型的剪刀脚按键提供流畅与熟悉的笔记本电脑输入体验,左右手皆能拥有的最优质体验,搭配鹅卵石造型鼠标,精巧设计且能减少90%点击噪音。

搭载罗技闻名的省电睡眠功能,从不担心电力问题,在简易、可靠的无线连线,随插即用的USB连接器提供2.4GHz无线连线与10米使用范围,能在保持整洁乾净的环境下随心使用,一组MK470超薄无线键鼠组在手。更多产品信息请洽罗技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