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商用文件扫描仪助提升办公效率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Epson商用文件扫描仪助提升办公效率

  • 陈毅斌台北

Epson DS-870/DS-970可广泛支持各式纸材与规格,助力商办族群轻松将文件数码化。
Epson DS-870/DS-970可广泛支持各式纸材与规格,助力商办族群轻松将文件数码化。

现代社会讲求工作效率,并藉由科技的进步不断缩短重复工作的时间,数码化的概念与应用更已普遍融入大众生活之中,自政府机关至民间企业,纸本文件与数码化文件需求同时存在,而长期来看,纸本文件有其正式效力与文书安全必要,而数码化文件则有节省归档空间与档案管理存取快速便捷的优势。

因应市场趋势及商务办公需求,Epson推出两款馈纸式的高速商用文件扫描仪DS-870、DS-970,同时配备多项专业扫描科技,将扫描速度、纸质支持与操作体验全面优化,打造新一代办公室扫描利器,助力商办族群有效提升作业效率。

台湾爱普生打印科技事业部总经理辉伟伟表示,在台湾,许多政府机构及企业单位正积极地进行数码转型,将内部之纸本数据转换以数码型态存档的需求亦逐年增加,而如何将规格不统一、数量庞大的纸本数据快速、精确地进行扫描,更成为数码升级的首要课题。

Epson做为市场领导品牌,秉持「省、小、精」品牌核心理念,在研发中不断追求细节的创新,欲提供给使用者更便利、高效且高C/P值的扫描产品。透过此次Epson两台高端商用扫描仪新品的上市,预期将带动整体商用文件扫描仪的销量,目标在2019年攻下商用扫描仪二成市占,维持整体扫描仪第一的四成市占率。

透过实际了解使用者在操作上的反馈,Epson因应市场需求打造高速商用文件扫描仪DS-870/DS-970新品,以「快速、泛用、人性」三大升级特色,优化商用扫描仪使用体验。

面对大量的纸本文件需要扫描存取,往往需耗费大量的时间及人力成本。Epson DS-870/DS-970一举将扫描速度提升最高达30%,最快扫描速度为85ppm/170ipm,可有效节省扫描作业时间。同时内置超声波双重侦测及升级滚轮技术,避免重复进纸及卡纸问题,让进纸不中断,工作更顺畅。

当纸本、文件规格不尽相同,且经过长时间存放,更是容易出现破损、皱褶或贴有标签注记等状况,对使用者在扫描作业上都会造成困扰。Epson DS-870/DS-970广泛支持各式纸张规格。除此之外,皱褶纸、薄层纸、表面打孔或浮贴纸张也可进行扫描,此外,亦支持塑胶卡、护贝卡、信封等特殊材质混搭扫描,可将各式实体文件转存为统一规格的数码档案,有效进行归档存取。

为提升使用者的操作便利性,Epson DS-870/DS-970机身前方搭载彩色LCD屏幕,视觉化呈现操作选单,并可实时显示扫描状况,若遇问题也能快速判读并排除,另搭载全新纸张侦测保护功能,可自动进行侦测异常进纸状况,例如已装订文件、纸张对折等。当异常发生时便会自动停止进纸,避免重要原稿文件受损等不可回复之损害发生。

Epson DS-870/DS-970拥有精巧的机身设计,内建100张大容量进纸槽,光学分辨率达600dpi,可保留文件细节清晰不失真,并可侦测及清洁附着于传感器玻璃上方的灰尘,减少垂直条痕发生,确保扫描品质。随机附赠Document Capture Pro扫描管理软件,可将扫描文件直接转存成可搜式PDF,查找关键字便可直接查找文件。

另外也可将扫描文件转成Word、Excel等格式,省去重新键入、编辑文件的繁复过程,更可将扫描文件直接传至指定空间,无论是电脑数据夹、云端储存空间或是E-mail信箱皆可一键搞定。另可搭配多种选购配件,包含可设定30组工作内容,串联多台电脑共享使用的网络操作界面卡、可扫描护照及小手册等不可弯曲物品的外接式扫描平台,以及可进行A3尺寸扫描的护套,要以最齐全的功能及配备,打造符合商办族群多元需求的专业扫描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