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Con​​nectivity推出插拔式 I/O 电缆组件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TE Con​​nectivity推出插拔式 I/O 电缆组件

  • 周建勳台北

TE最新推出的高速插拔式I/O铜质电缆元件支持最新的高速标准,设计速率为56 Gbps 及更高。
TE最新推出的高速插拔式I/O铜质电缆元件支持最新的高速标准,设计速率为56 Gbps 及更高。

全球连接与传感领域企业TE Con​​nectivity(TE)最新推出的高速插拔式I/O铜质电缆元件支持最新的高速标准,设计速率为56 Gbps 及更高。凭藉信号完整性(SI)和系统结构专业知识,TE能够向市场提供QSFP28/56和SFP28/56电缆元件的高效能产品组合。这些电缆组件支持 25、50、100 和 200 Gbps的聚合数据速率。这些电缆元件处于下一代连接的前沿,可满足100G以太网和InfiniBand增强型数据速率(EDR)要求。TE提供了自订布线解决方案及相应的可插拔I/O壳体和连接器。

TE已扩展其QSFP+电缆元件产品系列,现包括可解决大量数据通信布线问题的选件。除了标准的30、28 和 26AWG QSFP+ 10 Gbps TurboTwin产品线,TE还提供包含细线TurboTwin 32AWG 8线对电缆的QSFP+组件。这种细线散装电缆可满足在高密度机架内部应用中,对于超薄、轻量和高度灵活的无源布线解决方案的需求。

作为TE Con​​nectivity授权贩售者,Heilind可为市场提供相关服务与支持,此外Heilind也供应多家世界顶级制造商的产品,涵盖25种不同零组件类别,并重视所有的细分市场和所有的顾客,不断寻求广泛的产品供应来涵盖所有市场。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