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Integrations推出最新电气隔离变压器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Power Integrations推出最新电气隔离变压器

  • 刘中兴台北

全新的电源供应器变压器是对Power Integrations的SCALE-iDriver闸级驱动器IC系列的有益补充。
全新的电源供应器变压器是对Power Integrations的SCALE-iDriver闸级驱动器IC系列的有益补充。

Power Integrations宣布推出一系列电气隔离变压器,该产品为公司的SCALE-iDriver系列闸级驱动器提供正确的电压和功率。这一产品组合带来了简单、稳健且经济高效的DC-DC转换器解决方案,该方案无需额外的电压调节,从而降低系统成本和减少开发时间。SIT12xxI变压器和SCALE-iDriver IC已全系列通过UL和VDE认证。

全新的SIT12xxI变压器采用创新的绝缘构造,可有效提升产品可靠性,同时提供出色的绝缘能力和低耦合电容。这些装置适用于600 V和1200 V双通道SCALE-iDriver闸级驱动器,后者具备5 V (SIT1253I)或15 V (SIT1217I)输入电压和25 V输出电压。带笼罩的变压器重量仅为9克,无需环氧灌注,但仍可通过测试,证明其具备延长的现场寿命和高防撞防震效能。这些变压器均符合UL1446、UL61800-5-1、IEC61800-5-1、IEC61558-1和IEC61558-2-16规范。

Power Integrations闸级驱动器产品行销经理 Thorsten Schmidt 对该产品有如下评论:「IGBT和SiC-MOSFET驱动器IC的 SCALE-iDriver 系列运用Power Integrations的FluxLink磁电感双向通讯技术,可确保在一次侧与二次侧之间提供增强型固态绝缘,并设定新的绝缘完整性与稳定性标准。透过提供完美匹配的变压器,我们减少了系统开发、验证和认证时间,同时简化了采购流程。全新的变压器构造设计面向工业应用,可提供坚固而轻便的隔离式DC-DC解决方案,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共模杂讯耦合。」

SIT12xxI变压器现已投入市场,售价为$4.00,10,000台起售。如需技术信息,请造访Power Integrations网站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