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携手宏碁与是方 瞄准多云管理和服务商机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IBM携手宏碁与是方 瞄准多云管理和服务商机

  • 魏于宁台北

台湾IBM与宏碁云架构服务(Acer eDC)、是方电讯合作,将IBM Cloud技术应用在全方位领域,带来全新的多云体验。无论是以使用者为中心的云端架构,协助客户部署、管理、优化多云环境,有效整合公有云及私有云资源;或以IBM Cloud平台出发,打造用户个人360°健康信息服务,都将为即将迎来的多云管理和服务商机提供绝佳的立足点。

IBM 多云管理方案 全方位提升企业商业价值

根据IBM商业价值研究院,2021年98%的受访组织机构计划采用混合架构,但仅有38%的组织机构可拥有运行混合环境所需的程序和工具,表示缺乏统一管理和整合工具,企业云端流程将面临挑战。IBM多云管理方案(IBM Multicloud Manager)利用开源技术进行跨云数据管理和应用,让企业全面释放云的商业价值,达到提升云之间的可视度、优化治理和安全性、一致化管理应用程序等优势。
 
IBM 2019年也提出数码转型第二篇章,正如IBM CEO Ginni Rometty指出仅有20%的企业应用在数码化重塑第一阶段迁移到云环境,其余80%的企业关键业务应用则会陆续完成上云,因此,在数码转型的过程中,企业具备可打破数据藩篱且可弹性应用的高效的混合云环境至关重要。

IBM和宏碁云架构服务联手整合公有云及私有云资源。Cloudgoga云端入口网,提供企业简易便捷的平台进行云端架构部署,协助使用者快速进入资源配置,透过比较分析,实时找到合适的云端服务商。部署云端架构后,CSP云端管理平台可以检视部署后的云端资源状态及运行效能,充分掌控云端资源使用状况。

宏碁云架构服务产品企划部产品总监郭孟钧表示:「Cloudgoda入口网整合多家云端服务商,提供客户一站式全方位服务,透过几个简单的步骤,从比价选商、架构选配到自动化部署,类似上网订房的经验,让客户更简单快速上云。」

「华人智能健康云」结合IBM Services谘询服务、IBM Cloud平台、机器学习框架、深度学习功能、视觉识别运用、社群媒体分析等生态圈的各项因子、health inventor的健康数据分析引擎,以及是方电讯的个人健康管理界面设计开发与合作夥伴的串联,将有效以使用者为核心,从个人健康与服务的各个面向,提供实时与智能的服务。

是方电讯总经理刘耀元表示:「华人智能健康云针对健康管理、生活管理、运动管理等三大面向,以整合平台提供使用者关于健康管理的全面视野,也扩大健康生活产业链的合作夥伴生态圈,提供一站式且定制化的健康管理服务。」

台湾IBM将持续与在地夥伴深化合作,将全面的IBM Cloud解决方案带入符合客户需求的多云环境,协助客户整合资源,以最佳成本、管理工具、连线环境以及IBM专业的顾问服务,提供企业转型即战力。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