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品牌体验服务新堀江店正式开幕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华为品牌体验服务新堀江店正式开幕

  • 郑斐文台北

华为技术台湾总代理讯崴技术总经理雍海。
华为技术台湾总代理讯崴技术总经理雍海。

华为(HUAWEI)为深耕台湾市场,力行在地化品牌经营,强化与消费者沟通;近日,华为品牌体验服务新堀江店于高雄盛大开幕。华为品牌体验服务新堀江店结合客户服务中心与品牌体验店,提供华为产品体验与售后服务,规划体验销售区、维修服务区、产品谘询区与多元展演区等四大体验空间,并提供八大暖心服务,期望让台湾消费者体验更多服务,传递华为「看见更美好」的品牌精神。

华为技术台湾总代理讯崴技术总经理雍海表示,2018年华为在台湾推出的产品、行销和服务都有很多突破性的创新与表现,现在,华为品牌体验服务新堀江店开幕,结合了产品服务、体验、与销售等区域规划,并以艺廊的设计概念打造的空间规划,让进到店里的人可以更舒适地体验华为产品、享受售后服务。目前,在全台湾北、中、南三地,已开设11家品牌体验店与2家品牌服务中心;2019年也将在重要据点,陆续增加更多品牌体验店与服务中心规划,展现在地化品牌经营的策略与决心。

华为品牌体验服务新堀江店结合客户服务中心与品牌体验店,除了提供体验华为全系列产品的展示空间外,更具备产品售后维修服务;店内以艺廊概念为设计主轴的展演空间,可容纳超过50人,打造更舒适明亮的服务场域,完整展现手机对影像美学的高质感追求,打造与众不同的服务店形象,传递有温度的品牌精神。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