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见新推全系列外接式移动固态硬盘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创见新推全系列外接式移动固态硬盘

创见信息(Transcend Information, Inc.)推出全新Type-C外接式移动固态硬盘ESD230C、ESD240C及ESD250C,同时兼容于USB Type-C及USB Type-A界面装置。全系列固态硬盘皆具备高速传输、轻巧易携,及超大容量的优势。三款简约典雅的外型,更可一次满足不同族群的时尚品味。

创见全新ESD230C、ESD240C、ESD250C移动固态硬盘皆搭载最新一代USB 3.1 Gen 2传输界面及UASP传输通讯协定,提供高达520MB/s的传输速率,即使4K高画质影片也可在弹指之间完成,省下宝贵时间。除了桌上型电脑与笔记本电脑,三款移动固态硬盘也可应用于其他装置,如OTG(On-The-Go)移动设备与游戏机台等,提供高速传输与大容量储存空间。

创见新推全系列外接式移动固态硬盘。

创见新推全系列外接式移动固态硬盘。

同时创见Transcend Elite是一套进阶的数据管理软件,内含多种实用功能,包含备份及还原、数据加密、云端数据备份等。Transcend Elite可从创见官网免费下载,兼容于macOS与Windows操作系统及Android装置,让使用者在储存、分享并携带个人数据时更有效率。

创见ESD230C及ESD250C移动固态硬盘现提供240GB、480GB及960GB容量,ESD240C则提供240GB及480GB容量。三款移动固态硬盘皆享有产品三年有限保固服务,且均内附一条USB Type-C及一条USB Type-C转Type-A传输线。


关键字